556 2019.09.20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0月08日】UNIQLO全球儲備菁英 秋季徵才說明會開跑,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International UNIQLO Manager Candidates-A business leader all over the world
想擁有更全面的職涯發展,實現海外工作夢想,加入UNIQLO國際儲備幹部,讓你贏在職涯起跑點!

  • 主講者:李蕙如 (UNIQLO TAIWAN營銷計劃經理)、黃怡儒(UNIQLO Taiwan人力資源部)
  • 時間:10月8日(二) 12:10-13:00
  • 地點:商學院6樓元大講堂
  • 報名網址:https://bit.ly/2lWuxDH

趕快follow以下報名資訊,手刀報名吧!

Fast Retailing迅銷集團旗下擁有眾多知名品牌,其中UNIQLO更秉持著LifeWear理念,以獨特的SPA(自有品牌服飾專業零售商)經營模式,透過提供簡約舒適且高品質的服裝,讓大眾享有精彩不凡的每一天,並持續擴張海外佈局,引領全球事業快速成長。

「UNIQLO全球儲備菁英」是針對嚮往世界舞台,有志於派駐海外的國際人才所推出的人才發展計畫,每年均會在各大專院校選拔出具備發展潛力、自我挑戰能力、領導力資質的優秀人才,培養成為與UNIQLO一起創造全球事業的未來經營者,我們要的就是你,你還在等什麼呢?

說明會排程:

1. 迅銷集團與UNIQLO未來發展
2. 全球儲備菁英計畫介紹
3. 經理人經驗分享
4. 現場Q&A

注意事項:
1. 當天前80名報到者提供精美餐盒一份,依號碼牌於活動結束後領取。
2. 我們將在名額額滿時關閉該場次之報名選項,當日現場會開放候補名額,請盡早到場候補。
3. 詳細的儲備幹部計畫資訊請見https://reurl.cc/pDmoyb

【09月24日】資誠跨部門聯合徵才說明會
【09月24日】2020 渣打銀行國際儲備幹部及實習生計畫說明會開放報名中!
【09月26日】J.P. MORGAN校園徵才說明會即將於9月26日展開!
【09月28日】2020用AI科技,將品牌推向高峰!
【10月02日】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安永校園之星EYAcademy招募徵才說明會!
【10月03日】政大商學院教師專業成長工作坊
【10月05日】NCCU IMBA Career Talks -Think Big, Go Bigger! - My Chinese Experience
【10月12日】 Designing, Negotiating and Closing Cross Border/Cross Cultural Deals in Greater China
【10月15日】2019 Pin-ternational 商學院姊妹校博覽會
【10月19日】NCCU IMBA 職涯講座-自信建立個人品牌 ‧ 闊步邁向高階之路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