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7 2019.09.27
本期電子報 » 商院公告

恭賀唐揆老師,榮獲美國普度大學葛蘭管理學院2019 John S. Day Distinguished Alumni Academic Service Award

恭賀唐揆老師,榮獲美國普度大學葛蘭管理學院2019 John S. Day Distinguished Alumni Academic Service Award。該獎目的是表揚在學術界服務的傑出校友,自1989設立以來,得獎人包括芝加哥大學前校長,以及在哈佛、芝加哥、華頓、哥倫比亞、普度、INSEAD等頂尖商學院任教的傑出學者。唐老師於9月19日參加頒獎典禮,與會者包括普度校友及企業人士,超過600餘人。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