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7 2019.09.27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0月26日】政大IMBA招生說明會

亞洲首屈一指的政大IMBA 選擇不凡、成就非凡

全台唯一榮獲三項國際頂尖認證的政大IMBA,匯聚來自25國的精英學生,禮聘國際名校師資及知名企業領袖,並和歐美9大名校合作雙聯學位以及142所姊妹院校,以培養同學無可取代的獨特性,發揮正面影響力,創造不凡。

International

國際競爭力:課堂匯聚25國同儕,半數以上國際學生

全英文授課的政大IMBA,匯集全球25國的精英同學,在台灣打造出國際學習環境,並透過模擬商業競賽、創業簡報等課堂訓練,宛若身處大型跨國企業。身歷其境感受多元文化衝擊,並學習和不同背景、專長的人專案合作,未來面臨全球化的職場也更加游刃有餘。

Mobile

全球移動力:歐美9大名校雙聯學位、44國142所姊妹校出國交換

在政大IMBA,每3位同學就有1位,有機會前往歐美攻讀雙聯學位,政大IMBA目前已和9所頂尖名校合作,每年提供18個雙聯學位名額,只需2年即可取得政大及德國、法國、荷蘭或美國的雙碩士學位。另外,政大IMBA與全球44國共142所頂尖商學院締結合作,每年提供200個交換名額,每位同學有兩學期可出國交換,只要你願意,前往世界名校學習體驗絕非夢想。

Practical

致勝實戰力:1/3跨國企業領袖+1/3國際知名教授+1/3政大頂尖師資

政大IMBA從業界邀請了全球知名企業的高階經理人,包括前標準普爾中國區總裁扈企平、前台積電人資副總李瑞華教授、銳聯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負責人許仲翔博士等人任教,將征戰商場的寶貴實戰經驗,以及產業界人脈網絡,分享與IMBA同學。此外,政大IMBA也禮聘美國Purdue與UCLA等國際名校的師資,和歐美名校MBA接軌,再加上政大商學院的頂尖師資團隊,確保一流教學品質。

Asian Perspective, Global View

絕佳洞察力:以亞洲觀點放眼全球,洞悉國際脈動

隨著亞洲區域整合態勢漸趨明朗,有越來越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搶進亞洲攻讀MBA。台灣位於進軍大中華市場的前哨站,不但傳承中華文化精神,更兼容西方民主自由思想洗禮。政大商學院將這些獨特的台灣經驗,與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學商學院(IVEY)合作撰寫台灣本土優良企業個案,並透過哈佛與IVEY個案發行網行銷全球,成為亞洲企業崛起的典範教材,同時催化IMBA發展出獨特的亞洲管理精髓。

Community

黃金人脈力:逾700校友遍布全球60國

人脈即錢脈,政大IMBA成立至今,已有超過700位遍布全球60個國家的傑出校友,活躍於商場或為企業舞台要角,而IMBA校友會更是IMBA同學強而有力的後盾,透過龐大且緊密的政大師資與校友網絡,交流分享資訊與資源,在國際商場上並肩作戰。

Top-Notch

頂尖決勝力:全台唯一三大國際認證加持

政大IMBA自2006年以來先後榮獲AACSB、EQUIS以及PIM三大國際認證

,亦是全台灣第一個,亞洲少數獲此殊榮的全英文授課管理學程。全球有數千所商學院,而政大商學院在2018年成為「國際商學管理聯盟Partnership in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PIM)」第65個會員學校,台灣唯一,與美國芝加哥大學、紐約大學等世界頂尖商學院同為PIM的成員,讓世界看見台灣在商管教育的堅強實力。政大商學院秉持透過國際機構的嚴格審核制度,確保政大商學院學生所擁有的教學品質及環境與國際頂尖商學院同等級。

 

政大IMBA深耕台灣商管教育數十載,致力將國際人才帶入台灣,也引領台灣人才邁向國際,讓每一位IMBA菁英都能發揮關鍵影響力,攜手共創不凡志業。今年唯一一場招生說明會,將於10月26日政治大學商學院6樓舉辦,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09月30日】NABC 2019 校園競賽熱烈報名中!
【09月30日】統計學系學術演講,歡迎參加!
【10月02日】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安永校園之星EYAcademy招募徵才說明會!
【10月05日】NCCU IMBA Career Talks -Think Big, Go Bigger! - My Chinese Experience
【10月08日】UNIQLO全球儲備菁英 秋季徵才說明會開跑,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10月12日】 Designing, Negotiating and Closing Cross Border/Cross Cultural Deals in Greater China
【10月15日】2019 Pin-ternational 商學院姊妹校博覽會
【10月16日】政大企管CEO論壇:透過跨境電商,鏈接全球商機
【10月19日】NCCU IMBA 職涯講座-自信建立個人品牌 ‧ 闊步邁向高階之路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