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 2019.10.04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額滿為止】108學年度商學院小記者徵才活動

一、 基本資格:本校在學學生、配合度高、認真負責,具採訪經驗者尤佳。

二、 所需知能:具有人物訪談、獨立撰稿能力。

三、 工作內容:

(1)人物專訪、撰寫採訪稿或講座活動會後相關報導。

(2)商院院刊每學年發行二期,每期需交稿一至三篇,每篇700至2000字。

四、 檢具資料:履歷、自傳、過去採訪經驗相關作品或其他可資證明相關工作能力之文件。

五、 待遇:1000元/千字。

六、 甄選方式:獲選同學將另約時間面談,不合格者恕不另行通知。

七、 意者請先將個人履歷及相關資料於e-mail至osaas@nccu.edu.tw (主旨請註明:應徵採訪小記者-系級-姓名)。

八、聯絡窗口:2939-3091#88826 張助教,有任何疑問都歡迎來電詢問唷!

 

加入商院小記者行列,不但可磨練自己,獲取經驗,也可以增加對新聞採訪的認識。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投遞履歷!

 

【額滿為止】2019研華集團Elite100菁英計畫徵才活動
【額滿為止】台灣戴爾2020新鮮人計畫強力招募中!!!
【額滿為止】Inbound Content Writer @ BENQ, Taipei
【10月07日截止】勤業眾信2020年審計校園徵才開跑囉!
【10月31日截止】2020台積電預聘暨研發替代役計畫正式啟動,投遞履歷就趁現在!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