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 2019.10.25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2月14日】第八屆 Pasona Cup 日商職場菁英培訓營

PASONA保聖那集團在台30年長期深耕校園,培養台灣日語人才職場即戰力。PASONA CUP今年邁入第八屆,為台灣學子量身打造職前演習:日商求職課程。藉由豐富的模擬演練以及專業顧問即時指導,參加學生能力立即掌握自我競爭力,於就業前及早瞭解日商求才趨勢,成為炙手可熱的人才!
此外,經過【第八屆PASONA CUP日商職場菁英培訓營】完整培訓,將有機會成為PASONA校園大使,實際參與PASONA所有行銷專案之規劃與執行,於在學期間留下最亮眼的實戰經驗!

  • 活動時間:2019年12月14日(六)10:00-17:00(9:30學員報到)
  • 活動地點:台北文創6F-A(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 報名資格:全國大專院校在學生及研究生
  • 報名方式:上網填寫報名表單並附上面是影片連結,影片總長限制1分鐘,需包含日文自我介紹及中文報名動機
  •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XXE5n0
  • 活動時程:
  1. 9/16-10/31 - 活動報名
  2. 11/1-11/15 - 報名資料審查
  3. 11/22 - 通知入選學員
  4. 12/14 - 活動當日
【10月26日】IMBA招生說明會-亞洲首屈一指的政大IMBA 選擇不凡、成就非凡
【10月28日】黃彥棕研究員學術專題演講
【10月29日】如何成功拿到知名企業入場券?來聽聽專業的「履歷撰寫與面談技巧」
【11月07日】2019年度安永企業社會責任論壇開始報名,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參加!
【11月12日】政大商學院│徵才說明會 Morgan Stanley Insights(Taipei) Session
【11月12日-11月28日】職涯探索月│企業履歷健檢,熱烈報名中!
【11月21日】【行銷實務精華系列】跨國產品國際行銷策略與實務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