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4 2019.11.22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12月31日截止】滙豐銀行年輕銀行家培育計畫

【年輕銀行家培育計畫】

滙豐銀行年輕銀行家培育計畫是以培育潛力人才成為未來經理人為目標,針對職涯發展所需要的專業知識與個人技能設計而成。

我們提供彈性的工作模式,尊重待人和歡迎不同意見且包容的環境。每位年輕銀行家都會安排給導師與夥伴來支持與引導職涯的發展。同時也有機會參加許多永續發展計畫的活動,促進我們對社會的貢獻。

招募對象:

  • 大學以上、系所不拘
  • 符合在台灣工作資格
  • GPA達3.0/4.0或相同水準
  • 積極主動、熱愛挑戰、追求卓越
  • 精通中、英文

申請方式

更多年輕銀行家培育計畫內容請至HSBC Careers Students and Graduates專屬網站 https://www.hsbc.com/earlycareers

【11月24日截止】2020花旗銀行儲備主管計畫&暑期實習計畫
【11月29日截止】2020勤業眾信審計忙季實習開始報名囉!
【12月31日截止】萬事達卡Mastercard Data & Services - Associate Consultant徵才中!
【12月31日截止】滙豐銀行實習生培育計畫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