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4 2019.11.22
本期電子報 » 本期焦點

【商學院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陸續登場,請各位同學持續關注報名參與!

商學院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下週陸續登場!

詳細活動資訊歡迎關注OSAAS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SAAS/
 

11月26日(二) Fintech潮流下金融人才的職場趨勢
 

講師:復華投信 吳佳偉副理
在多變的金融市場下,投信投顧公司如何應用FINTECH協助客戶專業理財,金融人才又需要具備哪些技能才能在這波潮流裡成為贏家?

- 金融業如何應用FINTECH
- 金融人才需要具備的技能

講師:南山人壽教育訓練部 許華經理
以專業、量身訂做的服務為主要訴求的傳統保險業如何在FINTECH的潮流下,保留傳統有人情味的服務,運用科技進行大數據分析,建立更符合客戶需求的金融商品,與FINTECH共同走向新時代的金融保險業。
- 金融人才的求職趨勢與資訊
- 如何成為全方位的金融人才

活動資訊
時間:11月26日(二)18:30開放入場
地點:逸仙201
報名連結:https://bit.ly/2CVaQ48

名額有限,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12月04日(三) 誠品生活 - 斜槓企業裡的多元職涯發展

斜槓,從企業開始!
30年來,「誠品」在相同的核心價值之下,在企業內培養多元專長,進而轉化為各項事業內容與服務。身處於斜槓企業,你如何透過組織,提升自己?

即將出社會的你,可能曾經想過,
▌如何在專業領域上表現亮眼,並勇於跨出舒適圈?
▌如何發展自我跨界能力,並對職涯有所助益?

本次講座,我們將邀請幾位政大學長姐,與大家分享他們在誠品如何深耕專業,多元發展,並在過程中,帶著大家更認識你所不知道的誠品。

現在就按下報名,
和我們一起更認識誠品,發揮核心能力,成就多元發展!

活動資訊


12月05日(四) KPMG 數位時代求生術

面對快速變遷的數位時代,產業的疆界也不再明顯。也意味著企業在選才的過程中,將有別於傳統的思維,面對 即將投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們,應該具備的關鍵能力有哪些呢? 才能在數位時代脫穎而出,嶄露頭角,掌握自己的職涯。

現場提供限量餐盒與精美小禮喔!

這麼好的機會!怎能不來!

活動時間:12:30-13:50

場地:商學院6F元大講堂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ObQ7vR


12月12日(四) 華碩電腦ASUS X In Search of Your Incredible Career

華碩將邀請華碩高階主管,針對初入社會新鮮人,提供在求職時需具備的思考,其中包含如何選擇產業別、職務、職缺,將引導同學剖析職涯,與完整介紹華碩國際人才培訓計畫GTP的業務、行銷、PM職務內容; 此外當天也將現場提供策略性的求職經驗,以及面試與職場的實戰分享,同學將可以透過一連串完整對談,更加了解科技業,與華碩In Search of Your Incredible Career。

活動當天也會提供ROG相關周邊產品,歡迎同學一同報名!

【活動資訊】

日期:12月12日(四)12:30-14:00

場地:商學院6F元大講堂

報名連結:https://bit.ly/2KCCbN4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