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 2019.11.29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2月06日】第一屆半導體科研青年論壇-以科技力守護現在 打造未來

在未來的某一刻…

你我都可能參與以科技為核心結合跨域知識、解決社會問題及全球挑戰的重要工作!

青研聚論壇、十年磨一劍。讓我們一起「以科技力守護現在、打造未來!」

 

論壇特色 / Highlights

1.鼓勵年輕學子投入科研,運用科技解決問題

​面對我國科技人才培育與半導體產業發展的重要議題,我們開創為期十年的青研論壇,希望鼓勵引導年輕人投入科研活動、發揮創意並打造美好的明日世界!

2.迎向21世紀挑戰,指標企業研發菁英發表前瞻觀點

量子計算 x AI x 5G x 智慧聯網為主軸,邀集指標企業高階研發主管、歷屆半導體得獎主與全國電機、電子、資訊相關領域的青年研發人才齊聚一堂!

3.科研改變世界的力量,啟動產官學研創新合作生態圈

​以傳承科研精神為核心價值,關鍵領袖組成YST FORUM諮議​委員會,為我國優秀科研青年人才培育提供資源挹注,定位未來十年我國半導體生態圈創新架構!

 

活動時間:2019/12/06 (FRI) ​13:00-17:00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2樓會議廳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31k8mR

【報名期間11月25日-12月09日】2020菁英種子營|A++ Seed 相約2020/01/14-15
【12月02日】統計學系學術演講
【12月04日】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誠品生活-斜槓企業裡的多元職涯發展
【12月04日】2019蝦皮購物儲備幹部計劃說明會-政大場
【12月05日】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KPMG-數位時代求生術
【12月06日、12月13日】職涯探索月│企業咖啡廳,多家國內外知名企業等你來報名!
【12月07日-12月08日】台灣微軟:專屬全台女大專院校的科技工作坊
【12月09日】政大資管系大學部畢業專題發表!
【12月10日】2020 P&G 校園徵才說明會 – 政大場
【12月12日】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華碩 ASUS X In Search of Your Incredible Career
【報名截止日12月05日】【商學院企業參訪】國泰世華銀行企業參訪,開放名額機會有限,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12月17日】商場開發經營概念與實務[免費講座]
【12月17日】2019 微軟實習校園活動《前進校園 | 台灣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 X LinkedIn 分享會》熱情開跑
【12月18日】政大企管CEO論壇:輿情大數據分析產業型態與未來趨勢發展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