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 2019.11.29
本期電子報 » 本期焦點

【政大商院-菁英種子營】A++ Seed,下個就是你!

Hello, 同學:

 

眾所期盼的種子營又回來啦!

走過路過但不要錯過,好好把握這個可以提升自我的大好機會!

熱騰騰的報名表單已於粉專釋出,手刀填寫表單,按下送出鍵,

下一個A++ Seed 就是你!

 

自我探索

大家在第一次見面時都會「自我介紹」,但是,你真的了解自己嗎?你是否還不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對於未來,你是否也感到徬徨與無助?在自我探索的講座中,透過講師的詳細解說,讓大一大二的同學們慢慢從中了解自己的興趣、找到未來的方向!

 

新鮮人自覺

大家或許覺得大一大二談就業有點早,然而大學生活稍縱即逝,要是能及早規劃自己的目標,那麼到了大三大四時就能更有效率的朝著理想邁進。講者對於職場生態環境的精闢介紹和工作經歷,能讓畢業後進入職場的新鮮人們,有所準備並順利與職場接軌。

 

國際視野

在這個講究International的世代,許多人對於國外都有一定的想像及憧憬,想要體驗有關國外的各種活動;而講者將著重於出國前的準備、出國時的所見所聞以及旅行後身心靈的成長等面向,豪不藏私地與我們分享個人經驗,讓大學生用不同的角度看待世界。

 

產業實務

世界上的工作千百萬種,並不是每種產業我們都能瞭若指掌。現在的產業趨勢是什麼呢?企業主喜歡具備什麼能力的員工?在如數家珍的產業當中,我們需要找尋各職業當中的魅力與特色;讓我們吸取前輩們寶貴的實務精華,一同揭開關於產業未知的面紗吧!

 

經驗傳送門

大學提供的資源如此多種,社團、實習、出國交換、商業競賽……,想參加各種活動又要如何兼顧課業和活動?藉由學長姊的親自傳承,針對學校規劃、商業競賽、企業實習、國際交換四個面向進行深度交談,讓新鮮人在自己大學的畫布上,揮灑最青春難忘的色彩!
 

Team Building

在這重視Teamwork 的世代,人人都是不可或缺的螺絲釘,支撐著整個社會運轉的軸心,而如何分工合作,調和出最完美的平衡,團隊合作便是成功的真諦。透過精心設計的團體活動,菁英種子營幫助你們建立自信,提升團隊合作力!

 

實力如此堅強的陣容,只需兩天就能全部享有!

踩著自信的步伐,一起加入A++ Seed吧!

 

活動期間:2020/01/14-15(二-三)

活動對象:商學院大一、大二生(含雙主修/輔系/學程)

報名期間:11/25(一)- 12/9(一)額滿為止

聯絡方式:nccucca@gmail.com

承辦助教:商學院OSAAS賴慧倩助教(#88825)

總召:財管二 洪梓珈 0937-493-214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iDKTU2VLNEgG8AvRA

更多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nccucca/?epa=SEARCH_BOX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