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 2019.12.06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額滿為止】FedEx 聯邦快遞2020儲備幹部計畫徵才中!

聯邦快遞2020儲備幹部計畫

2020將會是Taiwan Fedex Logistics第一次招募海外儲備幹部,外派國家可能是大陸、香港、日本、新加坡等亞太國家,

FedEx希望人才透過海外的職務輪調,培訓公司專屬的管理階層,

由於目前儲備幹部招募網站仍在建構中,歡迎有意願參加明年3月的徵才活動的同學,先將履歷表寄到HR的信箱mandy.lin@fedex.com

或FedEx104網頁 https://www.104.com.tw/company/b6kaz08,未來會增加儲備幹部徵才資訊,請同學多加留意。

【12月20日截止】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實習職缺招募中!
【12月31日截止】滙豐銀行實習生培育計畫
【12月31日截止】滙豐銀行年輕銀行家培育計畫
【12月31日截止】萬事達卡Mastercard Data & Services - Associate Consultant徵才中!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