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 2019.12.06
本期電子報 » 本期焦點

【聖誕傳情|聖誕不剩單,相遇在今晚】

冷颼颼的聖誕節,
一個人走在大街,
一張暖心邀請帖,
歡迎至商院停歇,
CCA陪你過佳節!

Magic Stocking
聖誕佳節即將到來,不知道大家最近是否發現商學院的某些小角落突然出現了聖誕襪呢?這些看似普通的紅襪其實暗藏玄機,它們可是會製造出糖果的Magic Stocking!聽說藏在隱密小角落襪子裡的糖果比較厲害?真的如此嗎?到時候務必得密切注意粉專提供的線索了!

緣來識你
你相信緣分的存在嗎?你是否正等待著某個對的人出現呢?今年大家不必再癡癡等候,來到商院大廳拍照打卡後,就可以從交友箱或祝福箱抽出一份糖果卡片,專屬你的緣分就在這裡!

真情流露這一誕
你和家人或是朋友是否有不好意思當面說出口的話呢?手持兩張發票,即可交換得一張明信片,將平常難以說出口的心底話幻化為溫暖的文字,無論是國內或國外,我們都會幫你們寄出哦!

聖誕傳情活動已開跑,
跟緊商院大使的步調,
讓你的十二月不無聊!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