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 2019.12.13
本期電子報 » 活動花絮

「頂尖榮譽、勇敢逐夢」—歡迎2019國際商學榮譽學會政大分會33位新會員入會

       2019國際商學榮譽學會(Beta Gamma Sigma,BGS)國立政治大學分會會員人會典禮於12月10日假商學院6樓義育廳舉行入會授證儀式。本年度共有33位優秀學生獲頒入會證書。會中商學院副院長尚孝純教授表示根據國際商學榮譽學會總會規定,必須是大學學業總成績達班級前10 %,或研究所學業成績達班級前 20 % 的學生,才會被邀請加入,他期勉新成員:「在這麼競爭的條件下,各位新會員能脫穎而出成為BGS一員,實屬不易。在此要特別恭喜各位,也歡迎各位新會員加入。國立政治大學在2008年11月經由BGS總會認證成立政大分會,迄今已招募共計377位會員,包括在座的各位。在此鼓勵各位新會員未來能藉由這個國際學會有更多與世界一流商管人才切磋學習的機會。」

「畢竟自己是商學院, BGS 會成為自己未來升學推甄、職涯實習機會有利的條件。我相信 BGS 會是對自己在商學領域的專業保證。」統計系3年級同學許智超同學開心地表示。今年獲頒會員證書的MBA碩士班2年級林司晴同學則認為「BGS 這個學會可以讓我有更多的學習資源、人脈資源,未來更有機會被派出國研習。」正因如此,司晴認為自己已經準備好踏上國際的舞台,明年將赴海外進行為期一年的交換計畫,與世界人才交流、學習。另外IMBA碩士班2年級陳慈旻及駱文惠同學均表示「BGS這個會員身分可以增加我的人際網路,也同時能夠幫助我現在在國際貿易領域的工作,提升我個人的職場競爭力與優勢。」

商學院蔡維奇院長也在授證後特別勉勵今年通過審核入會的同學能夠謹記BGS學會價值,並應具備兩個勇敢--除了要勇敢踏出舒適圈,更要勇敢做自己。根據政大商學院統計,應屆畢業生出國工作比率低於10%。本院學生是全臺最菁英的商管學生,應該擁有的第一個勇敢就是離開舒適圈,出去與全世界的精英一起學習與競爭,藉此提升自我能力。第二個勇敢則是要勇敢做自己,不要跟著別人的腳步走。大部份同學在畢業時會選擇跟著學長姐的足跡進入金融業或外商公司;這樣遵循學長姐經驗的做法固然安穩且有保障,但卻少了勇敢做自己的勇氣。

政大商學院蔡維奇院長語重心長地勉勵所有的新會員們能勇敢做自己,踏出舒適圈。每個人有自己的強項,找到屬於自己的路,依據自己的長處,勇敢地追尋夢想,找到自己的方向,相信未來在各行各業、各個領域將有傑出的表現。入會典禮在所有與會會員與商學院院長、副院長團體合影後圓滿結束。

 

IMBA駱文惠同學表示「加入BGS幫助目前國際貿易領域的工作並提升個人職場競爭力
商學院尚孝純副院長致詞並介紹BGS
商學院蔡維奇院長致詞勉勵入會的新會員
2019_BGS會員與商學院院長暨副院長合影
臺灣微軟攜手政治大學開辦《AI商學院》
生技菁英領袖班 學界與業界聯手強化生技人才管理能力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