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 2020.02.27
本期電子報 » 本期焦點

【政大商學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宣導

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校園全面提升防疫等級,全力確保全體學生與教職員工的健康平安。

自開學日起,商學院與逸仙樓設置門禁管制人員進出,僅開放1樓正門進出,其他大門(含商學院1樓後門、逸仙樓103教室旁出口)不開放通行。週一至週五每日8:00~19:00、週六8:00~17:00、週日8:00~14:00,實施體溫測量並消毒雙手等措施,經輪值人員測量體溫,並進行手部消毒。體溫正常者將蓋章作為識別,始得進入大樓;若有發燒(額溫≧37.5˚C),將禁止進入大樓,並請在原地等候校方派人處理。

近期的大型活動將暫緩舉辦,請同學持續追蹤我們以關注最新動態。

共同防疫時期,請大家從本身的體溫管理做起並勤洗手,若有呼吸道症狀者,請配戴口罩。

 

政大商學院 關心您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