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 2020.03.06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04月13日截止】勤業眾信 2020管理顧問徵才

【勤業眾信 2020管理顧問徵才】

Deloitte Consulting協助企業創新、蛻變、領先,運用Deloitte全球知識庫資源及方法論,陪伴企業因應快速成長發展與轉型過程中的各項挑戰,創造最佳實務經驗與無數成功案例。我們以「為企業提升價值」為服務目標,提供的解決方案涵蓋企業的全價值鏈;以「與客戶共同成長」為服務理念,與企業建立長期且深入的合作關係。
期待你的加入,一同引領改變,影響無限!

  • 你的好奇心強嗎?我們將帶領你從不同專案中發現自己的潛能,並從各領域的專家身上學習不同視角。
  • 機動性高、挑戰多元,直接面對企業高階主管,在跟別人同齡之際,學會用更高的高度及框架看問題。
  • 跨產業、跨職能的試煉,以及邏輯思考、解決問題能力的訓練,建立扎實的基礎,造就日後無限影響力!
  • 你不會是一個人,背後有堅強的團隊和充沛的資料庫,還可以與全球菁英相互切磋交流!

最新校園徵才資訊請至官網 https://deloi.tt/38OQuaJ

最豐富的管理顧問服務內容 https://www2.deloitte.com/tw/tc/services/consulting.html…

Deloitte Consulting校園招募職缺

l 職稱:專業顧問
l 薪資待遇:面議
l 工作地點:台灣,有出差機會
l 福利制度摘要:

  • 彈性的上下班時間:AM 08:30~09:00 / PM 05:30~06:00
  • 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預給年假休假制
  • 完善的保險規劃:全方位的團體保險、國際SOS緊急醫療服務、個人保險諮詢
  • 專業工作的支持與補助:專屬coffee bar、行動通訊費補助、個人配置筆記型電腦/網路電話等
  • 工作與生活平衡:各類社團活動、運動嘉年華會、校外聯誼球類比賽、客戶產品團購優惠訊息等
  • 紮實的教育訓練與人才發展計畫:專業/管理/語言訓練、Deloitte全球 E-Learning/哈佛商學院課程等

 

【額滿為止】KPMG-2020審計部門忙季工讀生
【額滿為止】KPMG-人力資源組實習生招募
【額滿為止】 KPMG-審計員/高級審計員/主任徵才中!
【額滿為止】台灣雪豹科技產品運營實習生徵才中
【03月17日截止】液空亞東-暑期國際實習&新鮮人 MT 計畫
【03月19日截止】2020 藝珂人事 CEO接班人計劃
【03月22日截止】UNIQLO2020全球儲備菁英春季徵才
【03月23日截止】中信金控2020 MA Program儲備幹部計畫
【03月31日截止】2020富邦金控儲備幹部熱烈招募中
【07月17日截止】中租控股-國際企金主管儲備計畫招募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