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 2020.03.06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3月02日至03月13日】中信金控線上徵才博覽會

中信金控 線上徵才博覽會
畢業季鎖定CTBC Careers FB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CTBCcareers,徵才資訊簡單get!

#觀賞儲備幹部MA全系列11支影片
#萬元好禮等你抽

-活動詳情-

《MA學長姐快問快答》共10場

  • 時間:3/2-3/13 每週一至週五 晚上8點 (CTBC Careers FB直播)

還在猶豫怎麼填志願序或是不了解金融業嗎?
請出各組MA學長姐來告訴你,各組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未來有什麼發展機會?
擁有什麼特質最適合加入他們!

p.s. 影片搭配11組MA懶人包秘笈,免抽獎大放送!

● 2步驟抽獎
獎品:AirPods pro 1名、Google nest 1名
10篇當中任1篇完成即可參加抽獎 (10篇都完成下面2步驟就有10個抽獎機會喔)
1. 按讚+公開分享影片貼文  
2. 留言tag2位好友

 

《MA線上說明會》僅此1場

● 時間:3/16 週一 晚上8點 (CTBC Careers FB直播)
知名主播將會直擊中信南港總部,近距離訪問4位MA學長姐,解答關於中信MA江湖傳言到底是真是假!
還有大家最好奇的徵選過程,以及從小輪調MA到成為公司重點專案的負責人,心路歷程大公開!

● 2步驟抽獎
獎品:iPad mini 1名、Google nest 1名
1. 按讚+公開分享直播影片 
2️. 在直播「結束前」正確答出影片中的題目並tag2位好友 (題目會在直播時公布)

MA計畫  https://careers.ctbcholding.com/recruit-job/MA

 

【03月12日】第五屆CCA招新說明會
【03月15日】2020 IDP國際教育展 台北場
【03月21日】 國泰校園徵才直播說明會-勇闖未知,成為自己的Maker
【04月24日】政大商學院教師專業成長工作坊-個案教材撰寫之經驗分享
【06月13日、06月14日、06月20日】日商聯合徵才線上企業說明會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