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3 2020.03.20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3月21日】 國泰校園徵才直播說明會-勇闖未知,成為自己的Maker

「只有當你想求職的時候,我們的相遇才有意義。」

在這個last semester,讓我們成為你的first job。

國泰校園徵才#想找你,

3/21 20:00-21:30 國泰校園徵才直播說明會,就在Cathay Maker

校徵官網 ➟ https://lihi.cc/SeWUg

直播平台 ➟ https://reurl.cc/alpx07

【勇闖未知,成為自己的Maker】徵才資訊

【四大職缺領域】歡迎非相關科系挑戰自我

  • 儲備幹部〕GMA金融策略家、CIM投資金融家、CMA亞洲銀行家
  • 業務企劃〕營運企劃、客戶顧問
  • 數位科技〕數位企劃、開發工程師、資料探勘科學家
  • 財務精算〕財務投資、數理精算

【很重要所以再放一次】

3/21 20:00-21:30,來FB 【Cathay Maker】直播,find us or we find you.

觀看直播觀看直播還可抽Air Pods Pro!

抽出400份求職密技懶人包(內容包含面試必問問題、各職類職涯發展)

#找不到王銓勝
#就來找工作
#321國泰線上說明會

 

【03月25日】2020 ESG責任投資論壇-永續金融與責任投資發展趨勢線上論壇
【04月08日】【2020年求職攻略】人資協會-履歷撰寫與面試技巧大公開!(線上講座)
【04月09日】【2020年求職攻略】藝珂人事顧問-打造完美英文履歷與面試技巧(線上講座)
【04月24日】政大商學院教師專業成長工作坊-個案教材撰寫之經驗分享
【06月13日、06月14日、06月20日】日商聯合徵才線上企業說明會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