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3 2020.03.20
本期電子報 » 本期焦點

【線上講座】【2020年求職攻略】藝珂人事顧問-打造完美英文履歷與面試技巧

求職季節的到來,讓你從打造完美英文履歷與面試技巧開始
涵蓋英文履歷寫作技巧,分享完美履歷範例外,同時分析外商 HR 的提問思維與面試情形,並針對學生的提問給予回饋與建議,最後帶入個人品牌經營的重要性,在社群網路時代,除了坐等工作機會,如何能積極地「被看見」?經由這些環節提升學生的求職力,協助其順利獲得理想工作。
歡迎同學們於4/5(日)前填寫完提問表單,講師將在活動當天為您解答!

課程大綱:
19:00-19:10 Ice Breaking & 講師、公司介紹
19:10-19:40 英文履歷寫作要點及完美履歷示範
19:40-20:40 英文面試準備方式與經驗分享
20:40-20:50 個人品牌經營
20:50-21:00 Q&A

【線上講座資訊】
時間:4月9日(四)19:00-21:00
報名連結:https://bit.ly/3cYQeJo
提問表單:https://reurl.cc/b5zA1v
直播資訊:關注OSAAS粉專獲得第一手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OSAAS/

Lecturer
姓名:郭心睿(Greg Kuo)
現職:藝珂人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人才發展顧問
經歷:

  • 曾實際設計、講授與評估過 100+大小型訓練課程
  • 曾為 P&G, eBay, SKII, Olay, Apple 等知名企業提供訓練服務,專長為職涯規劃及人才培育,曾實際設計、講授與評估過 100+大小型訓練課程。

Adecco 藝珂人事顧問
藝珂集團 The Adecco Group 是全球最大的國際性人力資源服務公司,總部設於瑞士,為全球 Fortune 排名前 500 大公司,目前已有 5,100 多家分公司遍佈於世界 60 個主要國家及地區市場。藝珂台灣分公司成立於1989 年,於 2020 年起重組為台灣藝珂集團,旗下藝珂人事 (Adecco) 與躍科 (Spring Professional) 兩大品牌攜手提供更精緻的專業分工,繼續在台深耕。台灣藝珂集團於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皆設有據 點,提供服務包括專業人才招募、人才派遣及外包、科技人才招募、專案及海外招募、人力管理解決方案等多元服務,透過全台近兩百名專業顧問與職員,活絡台灣的人力資源服務市場。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