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4 2020.03.27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03月31日截止】ITRI工業技術研究院育星計畫

【載你啟程 預見未來】
ITRI工業技術研究院育星計畫啟動,邀您成為國家級的產業智庫!

『工研院-產業科技國際策略發展所』是政府與產業均仰賴的智庫,以促進台灣產業科技創新與價值提升為願景。
所經營的IEKConsulting、產業情報網已超過15年歷史,是國內產業情報資料庫的領導品牌!

育星計畫的推動,提供大學(含)以上的年輕學子暑期實習機會,同時也招募正職產業分析師。
期待有您,一起協助台灣產業布局全球市場!

履歷截止收件至3月31日,立即應徵 職達未來 https://reurl.cc/NjaRap
產科國際所育星計畫FB:https://reurl.cc/nzVkN6

【額滿為止】 KPMG-審計員/高級審計員/主任徵才中!
【額滿為止】KPMG-2020審計部門忙季工讀生
【額滿為止】美商蘋果亞洲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Apple Store領導人才培育計劃
【額滿為止】維他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徵才中
【額滿為止】2020南山人壽菁英培訓計畫招募中
【額滿為止】美商PERFECT PRICE-Data Engineer
【03月31日截止】Asia亞洲創新發展暨創業協會專案實習徵才中!
【03月31日截止】2020中華開發金控菁英發展計畫(MA Program)
【03月31日截止】2020富邦金控儲備幹部熱烈招募中
【04月05日截止】2020年南山儲備菁英計畫(Nan Shan Elite Program)
【04月13日截止】東博資本MagiCapital Group 2020 Internship Program
【04月13日截止】勤業眾信 2020管理顧問徵才
【04月24日截止】復華投信 2020 Analyst Intern Program
【04月30日截止】阿斯特捷利康暑期/學期實習招募中!
【04月30日截止】安永2020校園春季招募申請中
【04月30日截止】Eclat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徵才
【05月13日截止】特力集團GREEN PROGRAM熱烈申請中!
【05月10日截止】2020精英公關集團實習生計畫 #PR初發60天
【06月14日截止】永豐餘2020菁英儲備招募計劃
【07月17日截止】中租控股-國際企金主管儲備計畫招募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