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4 2020.03.27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4月09日、04月10日】2020台灣阿斯特捷利康校園徵才線上說明會

各位同學 您好

 

對您來說,醫藥產業很遙遠嗎? 想揭開它的神秘面紗嗎? 外商大藥廠不同部門的工作內容,讓我們一次告訴你!

**關於阿斯特捷利康**

以領先科學聞名的全球生物製藥公司 – 阿斯特捷利康,致力於處方藥物的研究發展與醫療用途,並專注於三大治療領域:腫瘤、心血管腎臟代謝、呼吸道。阿斯特捷利康積極拓展全球超過100個國家市場,全球逾數百萬患者都曾受惠於其創新藥物。

時間任你挑:
第一場 4/9 (建議醫藥相關科系學生參加) 12:30 線上直播
第二場 4/10 (建議商管相關科系學生參加) 12:30 線上直播

內容搶先看:
1. 認識製藥產業
2. 搶先獲得企業實習及徵才資訊

 

報名懶人包:
[直播傳送門] 透過填寫表單 https://forms.gle/UwDK4FPCntL5tGNJ6 報名,將獲得直播登入連結與通關密碼。
*報名截止時間為各場次前一天18:00關閉表單*

[ 粉絲募集中 ] https://lin.ee/9fv6upW 點選或按一下此網址後,可將AstraZenecaTW_Career加入好友並傳送訊息『我已報名AZ校園徵才線上說明會』就有機會獲得與HR一對一30分鐘履歷健檢的機會喔。

[ 好禮大方送 ] 參與直播並於Q&A過程中送出實用小禮物。

【04月08日】【2020年求職攻略】人資協會-履歷撰寫與面試技巧大公開!(線上講座)
【04月09日】【2020年求職攻略】藝珂人事顧問-打造完美英文履歷與面試技巧(線上講座)
【04月24日】政大商學院教師專業成長工作坊-個案教材撰寫之經驗分享
【06月13日、06月14日、06月20日】日商聯合徵才線上企業說明會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