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7 2020.05.01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5月30日】首屆合勤資安大賽『榮耀資戰』廣邀優秀學子來挑戰!總獎金50萬!

你是CTF好手卻找不到發揮的場子嗎?
你是KOTH達人想要揪友來挑戰極限嗎?
還是你是被疫情影響只能宅在家的資安高手呢?
 
長期致力資安領域發展的合勤控集團,首度在台灣舉辦大型資安競賽『榮耀資戰 – 重裝上陣
分成初賽-群雄解密 (CTF解題) 與決賽-勝者攻防(KOTH) 兩階段進行。
透過本次競賽,期許讓有志於資安產業的年輕學子,能藉此累積實戰演練的經驗值,同時透過切磋攻防來強化資安技能與發掘自身潛能。
 
沒錯,就是你!立即揪團報名與合勤聯手抵禦資安威脅,一同成為新世代的資安悍將吧!
 
報名日期: 2020.3.30–5.22
活動日期:

  • 初賽 – 群雄解密 2020.5.30 (六)
  • 決賽 – 勝者攻防 2020.7.24 (五)–25 (六)

競賽說明

  • 分成線上初賽(群雄解密)與現場決賽(勝者攻防)2階段進行,所有符合競賽資格之報名參賽隊伍均須參加線上初賽。
  • 入圍決賽隊伍須參加現場決賽,否則視同放棄權益。
  • 競賽均透過競賽系統,以破解試題取得試題金鑰作答計分。

參賽資格

  • 每隊人數 1~3人,限全國在學學生
  • 每位參賽學生限參加 1 隊,不得重複組隊報名。

比賽獎勵

  • 王者爭霸 (進階組):第一名20萬、第二名12萬、第三名8萬
  • 英雄對決 (⼀般組):第一名5萬、第二名3萬、第三名2萬

 
⭐活動官網:https://cyberthrones.zyxel.com/ 馬上點擊了解詳情!!!
⭐即刻報名:https://zyxel-foundation.kktix.cc/events/cyberthrones2020

【05月11日】政大商學院 × 2020 線上實習分享會
【報名截止05月31日】創新創業辦公室大力推薦同學們參賽: 「2019-2020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冠軍獎品NISSAN KICKS汽車一台!
【06月13日、06月14日、06月20日】日商聯合徵才線上企業說明會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