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8 2020.05.08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額滿為止】美商蘋果亞洲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Apple Store領導人才培育計劃

探索在 Apple Store 擔任領導職務的藝術,同時一邊學習成長。你將透過訓練、現場實際體驗以及指導制度,通盤掌握我們零售業務的大小事。身為團隊成員的一份子,你會和身邊的人一起合作來學習成長;就個人發展而言,你將對零售店的成功帶來貢獻,讓自己的成就更上一層。如果你是天生的領導人才,那麼 Apple Store 領導人才培育計劃就是你大放異彩的舞台。

 

【關鍵適任資格】
• 具有在職場、團隊中的領導經驗。
• 非常熱衷於領導團隊,而這個團隊將會經營一家營業額達數百萬美元、為業界領導者的零售店。

在這為期 24 個月的獨特計劃中,你將在第一年輪調擔任零售店中多個不同的職務。第二年,你的重心會是領導職務,由高階經理為你提供指導與輔導。你會在擔任不同的角色過程中學習,思考之中的體驗,實際運用你的見解,並和團隊分享。提供你的觀察和發現,你不但能在任職的零售店中促成積極正面的改變,更能影響世界各地的其他零售店。當你成功展現領導才能而順利完成計劃後,就有機會申請在我們主要市場零售店中的領導職務。

工作地點:中國(上海、廣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重慶、天津、瀋陽、大連、濟南、鄭州)

【教育背景與工作經歷】
符合條件的候選人需具備大學學歷,並且成績優異或有相關領域的工作經驗。
在 2020 年 8 月 1 日前獲得畢業證書或畢業兩年內均可申請。

【其他要求】

  • 你熱愛科技,對 Apple 充滿熱情。
  • 英文流利曾和不同文化交流互動及出國旅行的經驗,熟悉其他語言者尤佳。
  • 能彈性安排工作時間表,實際工作時間將視業務需求而定。
  • 請將你的履歷連同求職信上網提交申請,並在求職信中說明你能在我們 Apple Store 零售店成功勝任領導職務的三大理由。

工作不僅是興趣,還能享有眾多福利。
Apple 最重要的資源,我們的靈魂,就是我們的員工。Apple 福利能夠以有意義的方式,促進員工和其家屬的福祉。無論在 Apple 擔任什麼職務,你都能享有公司的醫療與福利資源和各項家庭休假計畫。Apple 員工不分職級皆有配股,對此我們深感驕傲,我們同時也推出了員工股票認購方案,這兩者皆讓 Apple 的所有員工有機會共享公司的成功。你將了解更多在 Apple 工作的福利,例如針對慈善捐款進行對等捐贈、補助你持續進修,並讓你能夠以特殊員工優惠價購買 Apple 產品。
* Apple 福利計畫會依國家或地區而有所不同,而且受資格要求的規範。

 

領導人才培育計劃立即申請:https://reurl.cc/g7zYap

收件截止日:**職缺招滿即截止投遞,請大家把握時間申請**

【額滿為止】台灣三星電子Product Marketing Specialist正職徵才
【額滿為止】巴可公司APAC - Marketing Intern
【額滿為止】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暑期實習
【05月10日截止】2020 Shopee Taiwan Summer Internship 暑期實習計畫登場!
【05月13日截止】特力集團GREEN PROGRAM熱烈申請中!
【05月15日截止】台北富邦銀行2020年銀行業務儲備人才(IA)-法人金融組IA徵才
【05月15日截止】2020 凱基證券在學菁英育成計畫
【05月15日截止】政大商業評論電子報記者徵才中
【05月15日截止】2020 研華早期設計暑期實習計畫 熱烈招募中!
【05月15日截止】Schroders 施羅德投信2020一年期實習、暑期實習徵才中!
【05月15日截止】復華投信 2020 Sales Internship Program
【05月15日截止】TalentNXT 職場即戰力人才培育計畫,歡迎參加!
【05月17日截止】2020 綠藤暑期實習計劃招募開跑,熱烈申請中!
【05月22日截止】元大期貨「2020眾星期聚,放眼亞太」徵才活動開跑!
【05月25日截止】2020統一綜合證券 儲備主管計畫
【05月29日截止】康和證券集團課間實習生徵才開放申請,敬請同學把握機會!
【05月29日截止】合作金庫商業銀行暑期實習生招募
【06月14日截止】永豐餘2020菁英儲備招募計劃
【06月30日截止】大拇哥證券投顧 Tarobo儲備基金經理 (挑戰百萬年薪起)
【06月30日截止】大拇哥證券投顧Assistant to CFO 財務長特助
【07月17日截止】中租控股-國際企金主管儲備計畫招募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