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 2020.05.29
本期電子報 » 本期焦點

政大商學院講座 │ 如何成為時間管理高手!歡迎同學一同報名觀看直播

「欸!哈利,下禮拜又要交報告了,但我到現在都還沒開始做。而且我這週還有小考要準備,我快要爆炸了啦!」

「我也是,要顧社團,又要顧女朋友,還要顧女粉絲們,根本忙得不可開交!沒時間打電動啊!」

…….以上的情景,你是否也感到似曾相識?!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總覺得自己常常被死線綁著走?

是否覺得明明還沒做什麼,時間就莫名其妙消逝了?

你是否疑惑,究竟要如何有效率的兼顧課業、社團、愛情,甚至是工作呢?

 

現在救星來了!!

商學院特別邀請到SmartM大大學院創辦人 許景泰(Jerry),

協助大家用有效率的方式管理時間,

解決各式各樣在時間管理上的疑難雜症。

 

現在,趕緊按下報名按鈕!

讓自己擺脫被時間牽著鼻子走的命運,成為厲害的時間管理者!

 

●活動資訊:

主題:如何成為時間管理高手

日期:109/6/3(三)19:00準時開播!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3D40KO

直播連結:關注CCA粉專獲得直播第一手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nccucca/

聯絡窗口: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賴助教(#85609)

● 強棒講師介紹:

  • 十年間,創辦四間網路公司,期間打造了台灣最大口碑行銷平台,並開創了部落格口碑經濟。

  • 商業周刊、今周刊及各大型國內外網路暨電子商務論壇重量級講者,同時也是台灣500大企業指定授課網路名師。

  • 13年網路廣告行銷實戰經驗,操刀過上百家品牌企業的網路廣告與口碑行銷,曾為全球企業執行網路口碑行銷,如:萊雅集團、寶僑P&G、可口可樂、麥當勞、雀巢、桂格、全家便利店、Sony、Canon等,是業界少數橫跨網路創業、廣告行銷、企業講師及顧問的代表人物。

  • 著有《你,就是媒體》(2015),《為何只有5%的人,網路開店賺到錢》(2014),二本破萬冊超人氣暢銷書。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