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 2020.06.05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06月12日截止】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實習生招募

你希望透過實習,在教育議題中發揮影響力,同時快速累積職場的專業與實戰力嗎?均一暑期實習計畫開跑!今年夏天,一起加入均一的 ET 世界(Education x Technology )探險吧

 

均一身為全台最大的線上教育平台,提供上萬部學習影片、習題,讓每一個孩子都能享受優質且平等的學習資源,並致力於「讓每一位孩子都有機會成為終身學習者」。因為我們相信教育的本質是培養孩子自主學習的能力,一個人人都是終身學習者的社會,能成就更好的自己,也成就社會更好的未來。

 

而均一成立 8 年至今,已是個規模化的非營利組織,團隊聚集了軟體、教育、行銷、媒體、內容產業等人才。加入我們,你會發現在均一實習絕不是打雜,反而可以擁有豐富的專案實戰機會,盡情探索教育 x 科技新世界,在專屬 mentor 的引導下快速成長,培養職場實戰力!

 

▼ 招募職缺

  • 平台發展組:軟體 QA

  • 市場與內容發展組:專案規劃執行、課輔班專案助理、產品行銷企劃

  • 組織發展組:社群溝通、捐款者關係維護

 

▼ 福利待遇

  • 基本時薪保障 160/hr (含勞健保)

  • 彈性遠端、彈性進辦時間

  • 1 對 1 mentor 指導

  • 不定期舉辦的各領域課程

  • 無限取用的零食、自由翻閱的書海

  • 每月溫馨有趣的 Junyi Day,帶你認識志同道合的夥伴

 

▼ 重要時程(先投先審,適合者優先錄取)

  • 履歷收件:5/18-6/12(23:59 截止)

  • 實習期間:6/29 ~ 9/14

  • 實習時數:暑假期間每週至少進辦 32 小時

 

▼申請方式

均一實習計畫專區,了解各職缺工作內容與申請條件,並投遞履歷吧!

如果想詢問實習相關資訊、或更認識均一,也歡迎到 粉專IG 發問喔!

【額滿為止】可樂旅遊入境部徵才
【額滿為止】GOLIN高誠公關暑期實習生徵才中
【額滿為止】Kronos Research 麒點科技徵才
【額滿為止】美商蘋果亞洲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Apple Store領導人才培育計劃
【06月06日截止】王道銀行O-Bank 暑期種子實習計畫辦法
【06月14日截止】永豐餘2020菁英儲備招募計劃
【06月19日截止】政大商業評論電子報記者徵才中
【06月30日截止】TAROBO大拇哥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中!
【07月15日截止】JPMorgan Chase Bank, N.A., Taipei Branch 徵才
【07月17日截止】中租控股-國際企金主管儲備計畫招募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