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 2020.06.05
本期電子報 » 招生訊息

【06月30日截止】109學年度供應鏈管理學分學程暨專長學程 招生開跑!

台灣雖是蕞爾小島,卻是全球著名的生產、設計重要基地,因代工而衍生服務上下游各項需求的經驗,使得供應鏈管理成為台灣產業之重要環節。因應全球化及各個產業對於供應鏈管理人才的需求,本院特別開設學士班之『供應鏈管理學分學程』及碩士班之『供應鏈管理專長學程』。

 

►供應鏈管理學分學程(學士班)

對象:全校學士班二、三、四年級

資格:需先修習過經濟學、統計學、初級會計、管理學

申請文件:申請書、成績單

 

►供應鏈管理專長學程(碩士班)

對象:全校碩士班一、二年級

申請文件:申請書、成績單(如為新生免附)

 

►報名時間及報名流程

時間:即日起至109/6/30(星期二)截止

Step1. 至下方網址依據不同學級下載填寫「修習申請表」,並檢附最新成績單正本;如欲報名學分學程(學士班)之同學,請用螢光筆標示先修課程。

Step2. 紙本繳交至商學院8樓院辦公室 黃博圓

或郵寄掛號至『11605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政治大學商學院8樓院辦公室 黃博圓 收』。(信封請註明『供應鏈管理學分學程申請資料』)

 

►詳細資訊請參考 http://www.commerce.nccu.edu.tw/zh_tw/feature/feature6/DProgram2 

 

【06月30日截止】國立政治大學外語專長商管學分學程,招生開跑!
【06月30日截止】109學年度「創新創業學程」招生開跑!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