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 2020.06.12
本期電子報 » 招生訊息

【06月30日截止】國立政治大學外語專長商管學分學程,招生開跑!

你是否擁有流暢的外語文能力,卻對商學知識缺乏全盤了解?外語專長商管學分學程,專為外語專長學生量身打造,透過21學分的課程規劃,由淺入深,帶你進入商學的世界,讓你成為業界的最愛,為自己創造1+1>2的優勢。

 

線上申請日期
109/06/16(二) - 06/30(二)下午5點止

招生對象
全校非商學院且具備一定外語專長之學士班一至三年級學生申請

重要訊息
本學程自109學年度起改制為「不收費」學分學程。
進入本學程前,曾修習過的課程,皆可抵免。

公告錄取
109/07/20(一)

更多資訊詳學程官網:http://foreign.perdo.nccu.edu.tw/index.php/admission

【06月30日截止】109學年度「創新創業學程」招生開跑!
【06月30日截止】109學年度供應鏈管理學分學程暨專長學程 招生開跑!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