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 2020.06.12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6月25日】IMBA龍舟隊蓄勢待發 勝券在握

2020年水岸臺北端午龍舟競賽將於6月25、26日在臺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作為IMBA重要的傳統活動之一,今年的龍舟隊「政大IMBA世界菁英隊」更是無懼嚴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過去數個月以來枕戈待旦、積極備戰,就為了在比賽當日能夠揚眉吐氣、拔得頭籌。

 

在台灣同學也是本屆龍舟隊長賴俊宇Jim Lai的號召下,IMBA龍舟社於2019年率先成立,並悄悄的開始為今年的比賽暖身,而隨著比賽日期進入倒數計時,訓練日程也更加緊湊。團隊成員之一,來自馬來西亞的Isaac Chua表示,最後一個月的衝刺練習,首重團隊默契與節奏,並致力提升個人技巧,他也和隊長Jim以及其他四位同學,在政大體育館協助隊員們進行個人自主訓練,儘管練習經驗和競爭對手相較不足,但我們的熱情和團結絕對不輸人,就是希望在比賽當天,能夠向所有人展現出這幾個月以來努力不懈的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龍舟隊的30名成員當中,就來自18個國家,除了IMBA同學之外,還有從法國來攻讀雙聯學位同學,以及來自德國和波蘭的交換學生,絕對是本屆龍舟賽所有參賽隊伍中最國際化的團隊。IMBA辦公室表示,划龍舟不僅對台灣人而言是新鮮的嘗試,對於外籍生而言更是難忘的文化體驗,大家都想要把握在台灣的機會,親身體驗端午-這個重要傳統節慶的歡樂氛圍。

 

除了同學們齊心協力、努力不懈的付出,也獲得了不少知名廠商的鼎力相助,包含好家庭毛巾、鋅宏團體服股份有限公司、小農飯盒以及蠻牛提神飲料,有了強力的後盾,讓成員們在各方面都做好萬全準備,更能放手一拚。不論結果如何,相信所有人都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如同團隊成員之一,來自宏都拉斯一年級的學生Francisco Lopez所言,我們堅持不懈、努力不輟,不斷修正錯誤朝正確的方向邁進,萬事具備之後,就等著上場比賽贏得勝利的那一刻!

 

最後,也歡迎所有的師長同學們,能夠在6月25日上午,來到臺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和我們一起搖旗吶喊,共享贏得勝利的榮耀。

 

「政大IMBA世界菁英隊」龍舟隊枕戈待旦、積極備戰
IMBA龍舟隊首重團隊默契與節奏,希望在比賽當天,能夠向所有人展現出這幾個月以來努力不懈的成果。
【06月13日、06月14日、06月20日】日商聯合徵才線上企業說明會
【報名截止06月30日】2020富邦人壽管理博碩士論文獎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