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4 2020.09.18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9月22日】安永鑑識會計與法遵服務校園徵才說明會政大場!

Hi 政治大學的同學們,安永鑑識會計與法遵服務,校園徵才活動開始囉!

(Forensic & Integrity Services, FIS)

 

I'm still the same 揭發了好幾遍

Let things change 還要檢驗反洗錢

還是獨愛偵錯

法遵是硬了點

但為了誠信這我沒有辦法改變

我協助企業發現那很貪的大老闆

想努力索賠幫妳 又多拿了幾千萬

我還想助妳數位取證解決那爭端

Cuz FIS without you it feels like?

 

你是否富有正義感?

你是否有親友的股票變壁紙?

你是否曾有當偵探的夢想?

你是否熱愛挑戰?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舞弊發生在你面前卻沒發覺。有一種無效的內控是浪費時間,徘徊到鑑識會計世界,才發現公司治理平凡得特別。

你想知道FIS平時在做些什麼?又會在工作上遇到什麼挑戰嗎?我們將分享職缺相關資訊、實務案例,以及產業發展前景,歡迎有相同願景的你一起來聊聊。

We want you!

P.S.說明會皆備有精美餐點唷!

【說明會資訊】

時間:9/22(二)12:00-13:30

地點:逸仙樓2F201教室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8nppWd

職缺詳細內容與履歷投遞請詳:https://reurl.cc/r8RR1y

履歷投遞期限:2020/10/12 (四)

【09月17日-10月04日】109學年度商學院企業導師計畫報名開跑!超強陣容 ‧ 不能錯過!
【09月22日】2020/21年KPMG安侯建業新進審計員校園線上徵才說明會
【09月23日】NCCU Alpha Business Challenge (NABC) 競賽說明會
【09月24日】人氣理財YouTuber SHIN LI校園財經講座──理財沒這麼難!
【09月30日】教師專業工作坊-談大班教學的課程設計和班級經營
【10月14日】2020 康寧創星家Corning Future Innovator - 創新應用競賽
【10月23日】台積電預聘暨研發替代役校園徵才活動-政大場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