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 2020.09.25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10月05日截止】2020年 KPMG闊思實習計畫徵才中

在日益全球化的市場中,企業必須面對新經濟中的諸多新挑戰。KPMG能協助客戶成功地回應多變的市場,並隨時隨地提供客戶需要的專業服務。KPMG為客戶提供量身打造的服務,包括審計及確信服務、稅務諮詢服務、管理顧問服務、財務顧問服務,協助跨國客戶面對複雜的商業挑戰。透過KPMG的全球服務網絡,我們整合人才、產品與科技,並以產業知識與最佳典範來提升服務品質。

KPMG將提供短期實習,讓同學在進入職業前得以累積實務經驗,歡迎政大同學一起加入!!

▌職務名稱 ▌

【一般行政組】晚班工讀生 https://reurl.cc/9XGRAO

▌申請方式 ▌請同學將欲提供資料及履歷(含自傳)統整為一個PDF檔後直接上傳職涯媒合平台https://reurl.cc/9XGRAO

▌工作地點 ▌KPMG 台北所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101大樓)

【09月30日截止】Hill's Pet Nutrition 台灣希爾思寵物營養品有限公司- eCommerce & Marketing Intern 徵才中!
【09月30日截止】2020研華集團Elite100菁英計畫徵才活動
【10月12日截止】安永鑑識會計與法遵服務-初階鑑識會計人員、初階數位鑑識會計人員徵才
【10月27日截止】2021海尼根亞太區跨國儲備幹部計畫
【10月30日截止】2021 J.P.Morgan Summer Internships-Analyst
【12月04日截止】2021 J.P.Morgan Summer Internships-Associate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