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 2020.09.25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9月30日】教師專業工作坊-談大班教學的課程設計和班級經營

商學院教師傳承系列活動將於9月30日舉辦,歡迎各位師生前來充電,

本工作坊特地邀請本院多次榮獲院、校級教學優良獎教師來擔任主講,分別是統計系洪英超教授兼統計系主任,與會計系林禹銘助理教授,

兩位主講將針對「大班教學」分享課堂與同學的互動方式,以及課前準備的一些小步驟作分享,歡迎各位師生踴躍報名參與,聽聽他們不私藏的課程教學經驗分享,


時間:109/9/30(三) 12:30-13:35 (12:00開始報到,提供餐盒)
主講人:統計系洪英超教授、會計系林禹銘助理教授
地點:政大商院六樓義育廳

報名連結:https://bit.ly/34Xen1n

【09月17日-10月04日】109學年度商學院企業導師計畫報名開跑!超強陣容 ‧ 不能錯過!
【10月14日】2020 康寧創星家Corning Future Innovator - 創新應用競賽
【10月15日】政大企管CEO論壇:1.我們與循環經濟的距離 2.我拿垃圾做成藝術品,是環保嗎?歡迎報名參加!
【10月23日】台積電預聘暨研發替代役校園徵才活動-政大場
【10月24日】政大IMBA招生說明會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