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 2020.09.25
本期電子報 » 本期焦點

【109學年度商學院企業導師計畫】超強陣容 ‧ 不能錯過

是否想跟著企業高階主管學習,解決未來職業發展與生涯規劃的問題?

是否想體驗職場環境?

是否想要有機會開闊自己的眼界?

快把握與企業接觸的難得機會,加入商學院企業導師計畫,讓自己提早瞭解職場、提升競爭力!

 

8位導師陣容涵蓋各產業領域

  • 全球醫療保健業的佼佼者嬌生集團

  • 臺灣飯店巨頭凱撒集團

  • 房仲業最具影響力品牌信義房屋

  • 臺灣物流服務業領導品牌新竹物流

  • 證券服務交割、信用卡和財富管理等業務具市場領導地位國泰世華銀行

  • 耳科、眼科事業群保健集團科林儀器

  • 擁數百項專利全球最大嬰兒車製造商明門實業

  • 工業電腦龍頭、物聯網智能系統與嵌入式平台產業之全球領導廠商研華科技

 

計畫期間將提供各種學習交流活動,例如企業參訪、職涯座談會或實務演講、專案活動、一日見習等職涯發展活動。

8位具有豐厚社會實務經驗的EMBA畢業校友,協助您以宏觀的視野來了解職場行為與文化,分享社會實務經驗,提供多元學習與成長的機會。

歡迎同學把握難得機會報名申請!

 

▌報名方式:請至 https://osaas.commerce.nccu.edu.tw/mentor 申請報名。(務必詳閱報名須知)

▌報名流程:

1. 請詳細了解企業導師資料後進行排序。

2. 至各導師介紹中,下載所需申請表及完成填寫。(建議多填選志願序)

3. 至網頁「開始報名」處報名且上傳各企業導師指定申請表和2分鐘自我介紹影片(內容亦可包含申請此計畫之動機),即完成報名作業。

4. 申請資料將送至各企業導師進行篩選,每位企業導師擬錄取6-10位同學。

▌收件時間:10月04日(日) 中午12:00截止 

▌參加對象:商學院大三(含)以上同學,各研究所一般研究生、大學部四年級學生優先申請。(有出國交換計畫之同學請勿申請)

若有任何疑問請洽詢2939-3091分機88826,張助教。

凡錄取同學皆必須出席10/26(一)晚間19:00~21:30之師徒見面會呦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