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 2020.10.08
本期電子報 » 招生訊息

【10月12日截止】NABC 2020 校園商業競賽活動報名申請!

NABC 2020校園商業競賽 我們要的就是你!

NABC校園商業競賽會在每年九月至十一月舉辦一系列的遴選活動,歡迎大二以上與碩士班學生報名參加,在校園內的商業競賽會選出優秀隊伍出國參賽,促進與國際競賽學校交流。

10/12 中午12:00前寄出CV.

10/23 公佈入圍名單

10/31 訓練工坊

11/21 模擬賽

11/28 決賽

今年的NABC校園商業競賽將從10月12日組隊繳交 CV,經過審查後,會於10月23日公佈入圍名單。10月31日的競賽技能訓練工坊 (個案解析與架構的課程及簡報製作技巧)。11月21日練習個案模擬報告,會聘請專業評審至現場,在這天的表現也會加30%到決賽成績,最後將於11月28日舉辦決賽。

參賽資格由2人組隊報名參加,再藉訓練工坊組成4人隊伍,報名學生須為大二以上,學士班、碩士班分組。NABC校園商業競賽也歡迎外院學生來報名,但須與本校商學院組隊。

參賽者若在決賽中獲得冠.亞.季軍及優選隊伍者,便可進入國際競賽培育計畫。國際競賽機會包含三個歐美區(加拿大、美國、荷蘭)與兩個亞洲區的競賽。

 

記得 10/12 中午12:00之前將二人CV 以一個檔案PDF格式寄送到:oie.nccu@gmail.com

跟我們一起出國競賽趣!

【10月08日截止】企管系行銷學程, 人力資源管理學程, 營運與供應鏈管理學程申請開跑!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