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7 2020.10.16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1月03日】商圖專題講座-漫談企業成長

企業成長的意涵是甚麼 ? 企業經營的核心價值與創新變革,如何能帶動企業成長 ?
想要培養自己具備企業成長的相關學問,想要與未來的競爭者並駕齊驅,歡迎報名這場知識的饗宴,
譚丹琪教授開講,揭開企業成長的關鍵思考,也許未來的經理人就是您!


日期:2020/11/ 3(二)
時間:12:00-14:00
地點:達賢圖書館 7樓 羅家倫講堂
議程:11:50-12:10 報到 ( 12:00 開放候補進場 )
   12:10-14:00 講座及Q&A時間
   Q&A時間提問者,有機會獲得精美贈書(限額3名)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5qdkYn

請注意:本次講座場地禁止飲食,會後憑餐券領取餐盒。
    參加者敬請配合圖書館防疫政策。

【10月19日】統計學系陳立榜博士學術演講
【10月22日】2020兆豐Fintech創意競賽
【10月23日】台積電預聘暨研發替代役校園徵才活動-政大場
【10月24日】政大IMBA招生說明會
【10月27日】「文創產業與智慧財產權」論壇系列講座-電影與電視節目的版權授權
【11月06日-12月04日】TalentNXT職場即戰力人才培育計畫
【11月12日】全英文課程教學漫談分享會
【11月17日】2021 渣打銀行國際儲備幹部及實習生計畫說明會
【11月24日】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國泰投信2020 Young世代聰明理財必修課
【12月12日】保聖那PASONA-第九屆PASONA CUP 日商職場菁英培訓營
【01月18日-01月26日】飛捷科技第14屆繁星培訓營開放報名中!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