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9 2020.10.30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1月10日】2020社會價值創新論壇-我們與善的距離

近年來,台灣興起一陣社會創新的風潮,年輕人對於「好企業」的定義已與以往不同,許多年輕人開始嚮往畢業後進入一家具有永續概念的企業,從事符合自己價值觀、有意義的工作,甚至是創辦一個社會企業,發揮自己的影響力。
今年搭配MBA「華人企業社會責任發展實務」的課程,我們希望藉由辦理一場社會價值創新論壇,邀請國內B型企業與社會企業的標竿企業蒞臨演講與座談,以提升學生們對於台灣社會創新的認識。

論壇資訊如下:
主題:2020 社會創新論壇 我們與善的距離
時間:2020年11月10日 (二) 9:30-12:00
地點:商學院6樓元大講堂

活動內容
■【引言】企業 社會 共善 (引言人:B型企業協會 黃惠敏秘書長)
■【專題演講一】純淨旅程:綠藤生機的永續創新之路 (主講人:綠藤生機 鄭涵睿 執行長)
■【專題演講二】鮮乳坊:翻轉產業的鮮奶革命 (主講人:鮮乳坊 郭哲佑 營運長)

報名網址:https://bit.ly/2IqzuQb

主辦單位:MBA學位學程、商學院信義書院

聯絡人:信義書院 陳嘉純助教 (分機85568/ email: jiachun@nccu.edu.tw)

本次活動開放全校師生參與,機會難得,歡迎踴躍報名喔!

【11月03日】商圖專題講座-漫談企業成長
【11月04日】職涯探索月|職涯座談-Morgan Stanley外商投資銀行工作經驗分享
【11月05日】商學院Brownbag Seminar
【11月12日】全英文課程教學漫談分享會
【11月17日】職涯探索月|D.I.S.C測驗工作坊-善用人際風格,促進溝通效益
【11月17日】2021 渣打銀行國際儲備幹部及實習生計畫說明會
【11月18日】2021南山人壽儲備菁英及實習生計畫徵才說明會
【11月18日】 職涯探索月│職涯講座-Adecco藝珂人事顧問-履歷撰寫與面試技巧
【11月18日】創投與會計師的對談:與你聊募資的關鍵計劃書與創業財務
【11月19日】職涯探索月|職涯講座-CakeResume x IBM 職涯探險計畫
【11月20日-12月04日】商學院一對一職涯諮詢顧問,歡迎同學申請報名!
【11月24日】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國泰投信2020 Young世代聰明理財必修課
【11月24日、11月30日】Morgan Stanley Taiwan 2020 Virtual Campus Event線上徵才說明會
【12月12日】保聖那PASONA-第九屆PASONA CUP 日商職場菁英培訓營
【01月18日-01月26日】飛捷科技第14屆繁星培訓營開放報名中!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