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 2020.12.04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01月03日截止】UNIQLO 2021全球儲備菁英徵才資訊

【徵才計畫簡介】 

「UNIQLO全球儲備菁英計畫」:

針對嚮往成為「全球型領導者」的國際人才所推出的人才發展計畫,UNIQLO每年選拔具備自我挑戰欲望、成長潛能與領導力資質的優秀人才,以國際企業的視野培育成為與UNIQLO一起引領全球事業未來的經營者。
 

我們「提供UNIQLO全球儲備菁英」:

  • 實力主義與快速升遷:
    以個人實力讓你迅速成為年薪百萬專業經理人!

  • 經營者培訓計畫:
    培養不論何處皆能通用的經營者思考格局與經營實力!

  • 多元職涯發展機會:
    持續累積經驗與實力,配合自身志向,將能開展在營業部(明星店長、區與經理…)、總部(行銷企劃、電子商務、人事…)的多元職涯!

  • 全球化工作機會:
    在穩健且佈局全球的國際企業成長,將能挑戰日本、美國、法國、瑞典、新加坡、泰國等國際舞台!
     

「UNIQLO全球儲備菁英職位說明」:

  • 起薪:$46,000 (經面談後依個人能力敘薪,另有每年2次獎金發放機會)

  • 學歷要求:國內外各大專院校不限科系

  • 語言要求: 「TOEIC >700/IELTS>5.5/TOEFL>72分」 或 「JLPT: N1」
    (可於2021/03/15前補件)

  • 工作地點:台灣與全球UNIQLO事業據點

 

UNIQLO全球儲備菁英職位「適合什麼樣的你」:

  • 自我要求,追求精進
    「理想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透過未來的理想設定階段性目標,隨時保持學習的心,不只要100分,更要做到120分!

  • 經營頭腦,創造獲利
    不害怕數字及報表,能在數據和資料中洞察機會,理性分析並優化結果!

  • 樂於創新,勇於挑戰
    擁有創新想法與調整彈性,應變不同挑戰和跨國文化,並持續保持好奇心和熱忱、提升心理韌性,讓自己在挑戰中突破,開發無限潛能!

  • 高效領導,激勵團隊
    帶領夥伴一起成長,發揮彼此優勢,同時包容不同想法與立場,激盪燦爛火花,創造團隊成果!

【投遞履歷】 
履歷收件至2021/1/3(日)止,2020/12/6(日)前申請,爭取UNIQLO經營者對談機會。

一鍵應徵: https://lihi1.com/9alN1/campus
招募官網: https://lihi1.cc/BJJlR/2021IUMCcampus

 

【聯絡窗口】
 UQTW-Recruit@uniqlo.com.tw

 

【額滿為止】奧迪福斯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LCV Brand Specialist
【額滿為止】優仕得顧問有限公司-實習徵才
【額滿為止】City花旗銀行-Citigold財富管理開發專員徵才
【12月04日截止】J.P.Morgan 2021 Summer Internship and Information Session-MBA
【12月04日截止】2021 J.P.Morgan Summer Internships-Associate
【12月07日截止】臺灣中小企業銀行-產學合作實習徵才中!
【12月20日截止】Mastercard Data & Services - Associate Consultant (正職及暑期實習生)
【01月04日截止】IBM Campus Hire Services Associate Program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