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 2020.12.11
本期電子報 » 活動花絮

財管系系友會Networking-Party

財管系系友會每年皆會舉辦Networking Party,此活動以自由交流的方式進行,希望能讓系友們於週五下班時段,在空間舒適的酒吧裡自在暢談,分享彼此在職場上的所見所聞,及求學時代的美好回憶。目的為幫助畢業系友們彼此交流,在轉職或是人脈建立上給予系友們幫助,對於在校生而言,能夠與已在職場中工作多年的系友們近距離接觸,能夠對於職場工作有更多深入的了解,系友們也常常不吝於給予分享與經驗的提點,往年參與Networking Party的系友與在校生都對此項活動讚不絕口,此項活動能夠幫助系上情感的交流,並讓財管系感情更加緊密。

 

而繼去年盛大的財管30周年活動之後,今年的Networking Party也在12月強勢回歸。此項活動為系友會一年一度的盛會,會長以及理監事們也格外看重此次的活動,從活動的半年前開始便開會討論,經過預算提案、場勘、菜色確定等大大小小的討論,終於找到最滿意的方案,過程中會長以及理監事們也持續關切進度,並給予許多支持以及鼓勵。這些費時的心血以及努力,便是希望能夠給予財管系的大家一個難忘的回憶。

 

在活動當天,系友們陸續到場,大家臉上看起來都對於參加這場一年一度盛會感到非常興奮。餐廳裡燈光昏暗,配上聖誕節燈飾,看起來氣氛格外溫馨,投影牆上播放著歷屆系友當年在校時的照片,喚起大家對於當年大學時與同窗們的情誼。在系友會會長和財管系主任簡單致詞後,就揭開了這次活動的序幕。從一開始大家互不相識,不太敢互相攀談,在主持人炒熱氣氛之後,不同屆的系友們便開始熱絡了起來。現場觥籌交錯,儘管許多系友們都是初次見面,但好像由於同為「財管系系友」的身分,讓大家都毫不藏私地對彼此分享自己的職場心得與經驗,讓現場的大家都感受到財管系的團結與溫暖。

 

參與這場活動的過程中,讓人深刻感受到財管系就像是一大家庭,所有系友都會毫無保留的與彼此分享工作訊息,也會幫助彼此拓展人際關係,對於在校生來說,則像是提早一窺職場的世界,學長姐們會分享每個工作職位的真實情形,也讓尚未進入職場的在校生們能提早對於各種職位有深入的了解,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受益良多的寶貴經驗。

 

在這場Networking Party中,我們共同回憶我們於政大財管之青春歲月,也在當天相識於各行各業任職之系友們。資深系友前輩參與,並不吝分享他們

的工作經驗並提攜後進,在職場中正要起飛的年輕系友,也透過這場活動為職涯藍圖畫龍點睛,政大財管系因為各位傑出系友而發光發熱,也因為各位系友無私的互相幫助而逐漸壯大,讓我們共同創造下一個燦爛的政大財管世代。

 

 C:\Users\michelle\Desktop\系友會講座\照片\DSCF2553.jpg

系友分享此次的參與心得

 

C:\Users\michelle\Desktop\系友會講座\照片\DSCF2353.jpg

財管系系主任陳明吉教授為財管系年度盛會開場致詞

 

C:\Users\michelle\Desktop\系友會講座\照片\128366449_1025775867904361_1334787021096695446_n.jpg

財管系系友們大合照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