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 2020.12.18
本期電子報 » 專題報導

「學習、成長、跨越、突破」-2020年國際商學榮譽學會政大分會歡迎33位新會員入會

2020年國際商學榮譽學會(Beta Gamma Sigma,BGS)國立政治大學分會於12月16日舉行第十三屆入會授證儀式,共33位學業成績優異的商學院學生獲頒入會證書。會中商學院副院長尚孝純教授表示:根據國際商學榮譽學會規定,必須是大學學業總成績達班上前10%,研究所學業成績達班上前20%的同學才會被邀請加入。自2008年經由BGS總會認證成立政大分會以來,已有410位同學經過嚴格的篩選後入會成為BGS會員。

 

來自加拿大,就讀國際經營管理英語碩士學位學程(IMBA)的蔡創羽(Clarke, Byron Victor Orman)及瑪蒂森(Mathisen, Kyle Andrew),更是早早來到會場,神情難掩興奮。談到這次能夠獲選加入BGS,他們感到非常的驕傲,認為是對在學業上持續努力的自己的最大肯定與回報。更重要的是,BGS屬於國際性的學術獎項,這次獲選的經歷將對未來他們回國求職有很大的幫助。金融所碩士班2年級的黃韋中也表示:「很榮幸加入BGS!BGS學會擁有相當多的人脈與學習資源,期望入會之後不僅能夠拓展人脈,也可以增加未來出國就業的機會」。

 

商學院蔡維奇院長也在授證儀式後特別勉勵所有新加入的優秀會員:「2020年是一個動盪的年份,受到疫情的影響,國際學生交流的機會比起往年減少許多,但政大商學院仍然持續努力推動國際交流,且學生也未因疫情影響而減低積極參與各項國際交流活動的熱情。舉例來說,參與國際大型比賽報名情形未因疫情關係下,其眾多比賽採視訊方式而減少報名的人數;相反地,報名參加競賽的學生人數比卻比往年成長了53%,展現政大學生積極向上參與國際交流活動的熱切態度。此外,今年本院的ETP學員也透過六個禮拜的南加州大學視訊課程,與來自其他國家的學生一起線上上課及分組討論;其中參加的52個政大同學裡,總共有三個隊伍以優秀的語言能力加上商管知識,拿到最終期末報告的前三名」。

 

    授證儀式結束前蔡維奇院長也以八個字「學習、成長、跨越、突破」來勉勵所有新入會的同學!加入會員只是一個開始,期許大家在未來不管大環境如何改變,都能夠秉持初衷,持續在人生道路上更加成長茁壯!

 

01-2020BGS授證儀式商學院尚孝純副院長致詞
02-2020BGS授證儀式商學院蔡維奇院長勉勵新入會會員
03-IMBA蔡創羽及瑪蒂森同學等人與尚副院長合影留念
04-2020BGS授證儀式在愉快的大合照中圓滿結束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