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 2020.12.18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2月28日】唐鳳-別讓框架限制了你的自學力

【演講資訊】
相信你我都知道,「自學力」很重要!
但自學力要如何培養,要如何善用可用資源增強自己的能力,讓自己未來邁入職場時擁有強大競爭力?
MBA特別邀請到知識廣博的天才IT大臣「唐鳳」親臨現場,為我們解答,面對充滿不確定性的未來,如何透過自學力迎接並克服未來的挑戰,成為企業徵才時的必選人才!

 

講題:別讓框架限制了你的自學力
主講:唐鳳
現任:行政院 政務委員
經歷:Haskell和Perl社群領導者 ∕ g0v零時政府顧問 ∕ Apple、Socialtext顧問
立即報名:https://reurl.cc/146NV8

【12月22日】全球領先數位策略顧問公司──beBit 微拓政大場招募說明會12月22日登場,歡迎同學一同報名參與!!
【12月22日】職涯講座-未來人才!新世代面臨的機會與挑戰
【01月06日】蝦皮Shopee Global Leaders Program 線上徵才說明會
【報名截止日12月31日】班聯會商資處創業咖啡館 即將開幕!提案遞交報名中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