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 2021.03.05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3月10日】Shopee Ultimate Case Challenge 2021政大場校園說明會

商業案例 x 專案管理 x 數據分析

第一屆 Shopee Ultimate Case Challenge 2021 商業競賽正式開跑。

 

本次商業個案競賽主題將以直播為主題,各位將化身為專案負責人,請發揮你的數據能力及創造力,與你的團隊討論出的適合提案吧!

 

競賽也結合獨特的導師戰隊機制打造前所未有的競賽體驗,等你來加入!!

▌競賽主題 - Shopee LIVE 2021 Growth Plan ▌

 

詳細資訊請參考2021 Shopee Ultimate Case Challenge 網站連結:https://careers.shopee.tw/succ/#theme

 

對於全新賽制感到好奇嗎?

沒找到一起組隊的朋友嗎?

別擔心!你的問題,我們都幫你想好了!將在校園說明會獲得一切解答!

 

請填寫說明會報名表,報名成功者將收到【說明會出席邀請信】,當天須憑邀請信入場。

 

【說明會時間】

政大場:3/10 (三) 19:00 政大逸仙樓101教室

立即報名:https://forms.gle/RZLX5eXn8haJLp926

*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

* 關注【Shopee Careers (TW)】FB 粉絲專頁,掌握最新商業競賽快訊。

 

【03月08日】2021 華南銀行企業說明會
【03月08日】統計學系學術講座本次邀請到台北大學吳漢銘教授蒞臨,敬邀大家一同參與!
【03月09日】商學院第六屆商院生涯大使開始招新囉,歡迎同學踴躍報名一起加入CCA,為大學生活留下璀璨的一頁!
【03月09日】創業家講座-原來聊天也能讓你賺錢?Firstory的創業之路
【03月09日】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菁英儲備幹部培訓計畫徵才說明會!
【03月16日】創業家講座-我們不是狂人,但我們讓狂人飛:讓狂人飛的創業之路
【03月16日】2021廣達電腦儲備幹部(MA)政治大學專場說明會登場,參加活動有機會把7-11禮券帶回家,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03月18日】中華開發金控 2021徵才說明會
【03月19日】和泰汽車政大場校園徵才說明會
【03月22日】商學院企業參訪│研華物聯網園區Advantech
【03月24日】商學院講座|永豐金證券-美股投資與金融職涯發展
【03月24日】永豐銀行2021 永豐策略人才 MA / MVP招募說明會
【03月24日】政大企管CEO論壇:【Information Technology Revolution & Our Opportunities】
【04月09日】政大商學院企業咖啡廳 x ASUS全球菁英培訓計畫
【05月21日】2021 第五屆快閃公關霸|【正職公關顧問】百人招募海選會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