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 2021.03.19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額滿為止】台灣英創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Consultant徵才

台灣英創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persolkelly.com/

 

PERSOLKELLY是日本PERSOL集團與美國Kelly Services集團合作,在亞太地區推出的人事顧問品牌,我們的目標是透過創新人才發展、人事管顧、組織效率、洞察力驅動的人力資源解決方案,塑造未來的勞動趨勢,成為亞太區需求日增的勞動力解決方案的領導者。

 

現在的PERSOLKELLY是一個年輕又有活力的團隊,目前正積極擴張中,我們需要更多的夥伴一同努力!

 

職務名稱:Consultant

 

工作內容:

1. 針對市場需求進行調查,並針對潛在客戶進行開發

2. 了解客戶之招募需求,進行人才招募及結果追蹤

3. 向客戶及求職者提供專業建議

4. 完成公司設定之KPI及團隊目標

 

申請資格:不限科系,歡迎對管理顧問有興趣的應屆畢業生或是已經有工作經驗的你踴躍申請!

 

需求條件:

1. 不畏懼挑戰,對業務工作有興趣

2. 善於與陌生人群溝通,Social Quota高

3. 高抗壓性,想要好好的磨練EQ並增進專業技能

 

申請方式:請將中文、英文履歷寄至Emilio.hsiao@kellyservices.com.tw

 

申請截止:隨到隨審,額滿為止

 

對獵頭產業及人事顧問職位有興趣的同學,歡迎直接聯繫:

Emilio.hsiao@kellyservices.com.tw

02-8978-9575分機209

【額滿為止】KPMG-2021年闊思實習計畫
【額滿為止】蝦皮購物-QA Team 軟體測試實習生
【額滿為止】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特別助理徵才
【額滿為止】安本標準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Portfolio Management Assistant (6 months contract – Part-time)
【03月31日截止】富邦金控-2021儲備幹部MA熱烈招募中
【03月31日截止】南山人壽2021儲備菁英計畫(Nan Shan Elite Program)
【03月31日截止】永豐銀行2021 永豐策略人才 MA / MVP招募計畫
【03月31日截止】凱基證券-2021菁英發展計畫 MA Program
【04月06日截止】台塑企業-誠徵高階主管秘書人才
【04月08日截止】funP 雲沛創新集團 - 儲備幹部計畫
【04月09日截止】2021 Adecco Group Young Professional Internship Programme
【04月11日截止】廣達電腦-2021儲備幹部計畫
【04月13日截止】Deloitte勤業眾信2021管理顧問校園徵才
【04月30日截止】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海外生產儲備管理幹部徵才
【04月30日截止】2021年合作金庫暑期實習開跑,歡迎同學把握機會投遞申請!
【05月09日截止】和泰汽車2021暑期實習生計畫
【05月10日截止】DIAGEO 英商帝亞吉歐台灣實習生徵才中!
【06月22日截止】台新金控-2021年Early Win職場體驗計畫(1年期)招募中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