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 2021.04.09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5月07日】商學院企業導師計畫企業參訪-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及明門集團

本次參訪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讓大家有機會實際了解非營利組織的經營管理,並了解如何幫助聽損小朋友學習聽與說,發揮他們的天賦 ;同時參訪Nuna Joie旗艦店,認識全球嬰幼兒產品的領導企業—明門集團 。

  • 參訪時間:2021年5月7日(五)14:00-20:00
  • 集合時間:13:50
  • 集合地點:雅文基金會(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60號 4樓),請同學自行前往,可搭乘捷運文湖線至港墘站,由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到達。於大樓1F集合整隊
  • 預計參訪人數:60-70人
  • 立即報名:額滿
  • 承辦窗口:政大商學院OSAAS張助教(#88826)

▌非企業導師學員,敬請於表單填寫報名後,3個工作天內至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商學院8樓818)繳交保證金500元,準時出席參訪活動者保證金將於當天全額退還。 ▌

【活動內容】
14:00-17:30 參訪活動
- 雅文基金會參訪
- 認識明門集團 及 Nuna Joie旗艦店
18:00-20:00 餐敘
- 饗食天堂 台北大直店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號)


【關於明門集團】

Wonderland 明門集團-全球嬰幼兒產品的領導企業,專注於汽車安全椅、嬰兒車、嬰兒床、高腳椅、…等產品的設計研發及生產製造,據點遍及美國、英國、德國、瑞士、中國大陸及台灣等地,產品行銷超過全球 80 個以上國家,明門擁有兩個自有品牌-風靡全球的精品 Nuna 與英國育兒首選品牌 Joie,合作夥伴包括美國的嬰兒用品領導品牌 GRACO 及日本知名品牌 Aprica。

明門集團十分重視創新與研發能力,持續進行全球知識產權佈局,集團擁有超過 4000 項專利,被譽為台灣隱形冠軍的代表性企業之一;架構企業數位平台,將全球業務、資源規劃、產品生命週期及作業管理整合串聯成智慧決策,並積極建構智能生產成為「設計製造業」的「管理高科技」公司。

【關於雅文基金會】

明門集團秉持分享與共贏的核心價值,貫徹「誠信負責、環保節能、公益投入」,積極投入公益,善盡社會責任,創辦人鄭欽明先生與夫人倪安寧 (喬安娜) 女士成立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基金會的願景是「讓聽覺口語教學法成為華語族群兒童聽損療育之首選;期待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希望讓聽損小朋友進入有聲世界並充分發揮他們的天賦。

至今已在台灣設立 4 個中心,分別有北區中心、南區中心、宜蘭中心與中原中心。服務項目包含聽覺口語教學研發、聽能管理、家長諮商與扶助、與相關社會機構合作等,從各個面向協助聽損孩子與其家庭。近年雅文基金會更擴大影響力至偏遠地區,讓居住在偏鄉的聽損小朋友也有機會接受相關的早療服務,至今已成功累積幫助超過 4000 位聽損兒童。

【04月12日】統計學系學術講座本次邀請到中央研究院統計科學研究所的顏佐榕研究員蒞臨,敬邀大家一同參與!
【04月14日】德勤太平洋企業管理諮詢Deloitte Consulting政大場徵才說明會
【04月20日】教師專業成長工作坊-基礎領域課程的教與學
【04月24日】JOB博日商線上企業說明會
【04月26日-05月21日】商學院「一對一職涯諮詢顧問計畫」
【06月23日】2021 UNIQLO漾學堂 開課了!
【05月14日-05月16日】2021年人力資源專業實務職業訓練營
【05月21日】2021 第五屆快閃公關霸|【正職公關顧問】百人招募海選會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