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 2021.05.21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活動異動】財務分析與不動產估價講座取消辦理

講題:財務分析與不動產估價

報名網址:活動取消辦理

時間:2021/5/26(三) 13:10-16:00

講者:林季甫律師 /灜盛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特許財務分析師(CFA)

 

講題摘要:以簡明實例貫穿財務三表(財務狀況表、損益表與現金流量表),說明個別之意義與內容,和之間連結關係和研判重點應注意什麼;再從財務評價的原則與方法檢視不動產估價方法,輔以案例說明如何運用DCF財務評估架構,對特殊不動產如何估價也會進行經驗分享。

 

講者簡介:政大地政系學士、政大財管系碩士、律師高考第21名,特許財務分析師(CFA)、中華民國不動產估價師公會講師,擅長企業危機處理與整併,稅務遺產規劃、土地整合、合建規劃設計(都更、危老等)與不動產紛爭處理。

【活動異動】政大商學院|學長姐企業實習經驗分享會活動取消辦理
【活動異動】顛覆你思維的職場必修邏輯力講座取消辦理
【06月23日】2021 UNIQLO漾學堂 開課了!
【報名截止日06月30日】經濟部工業局2021通訊大賽5G領航創新應用競賽,歡迎各方提案好手報名參加!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