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 2021.05.21
本期電子報 » 本期焦點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共體時艱,政大商學院關心您的健康

《第三級疫情警戒區域 9大防疫指引》

1. 外出時全程佩戴口罩(包含開車期間,若車內兩人以上應佩戴口罩)。

2. 避免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

3. 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的家庭聚會(同住者不計)和社交聚會。

4. 自我健康監測(有症狀應就醫)。

5. 營業場所及洽公機關:落實人流管制,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6. 職場及工作處所:遵守企業持續營運指引之防疫規定,落實個人及工作場所衛生管理,啟動企業持續營運因應措施如異地、遠距辦公、彈性時間上下班(如異地、遠距辦公、彈性時間上下班)。

7. 餐飲場所:應遵守實聯制、社交距離、隔板等防疫措施,無法落實則採外帶。

8. 婚、喪禮:應落實實聯制、社交距離並加強清消毒。

9. 公共場域、大眾運輸加強清消毒。

 

共同防疫時期

請同學從本身的體溫管理做起並勤洗手,盡量減少不必要的外出移動,如需外出也請務必落實全程配戴口罩

政大商學院 關心您的健康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