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2021.05.28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05月31日截止】2021 益普索實習計畫

 

 

【全球領先的市場研究集團 The World’s Leading Company】
我們集合眾人智慧,提供全世界千萬人的聲音與想法。
我們探討、調查及挑戰傳統,評估市場潛能及趨勢。

 

【What Ipsos】
1975年於法國巴黎成立,1999年7月在巴黎證券所上市,至今營運超過40年, 在台灣已邁入第17年。益普索是全球前三大市場研究集團,在90個國家設有分 公司,全球擁有超過18,000名全職員工,每年在140個國家執行超過4000萬個 訪問。

 

【Why Ipsos】

益普索是全球研究調查專業領域中,唯一由行銷及市場調查專業人士來管理、獨立、公開發行上市的公司。台灣益普索更是台灣唯一通過專業國際市場研究認證標準ISO 20252的市場研究公司,嚴格把關每一份研究的品質。

 

益普索在台灣擁有極高的員工及客戶滿意度。面對日新月異的行銷環境,我們持續創新改變。我們掌握先進的行動裝置研究、神經科學技術與網路社群分析,並結合最新科技,為客戶提供專業深入的市場解析。

 

【Objective】

  • 市場調查是行銷鏈的最前端,透過數字、邏輯、分析,科學化的了解市場變化,洞悉產業情勢,提供品牌、行銷、服務等各行各業,最專業的決策依據。透過益普索實習生計畫,我們希望推廣這個領域,培養充滿好奇心、願意接觸、嘗試、學習並實現的頂尖人才,讓市場研究走進校園。

  • 提前進入職場,了解職場與學校的差異,探索不同產業。

 

【Internship Paid & Period】
本次實習計畫為期六個月,並分成兩階段

  • 7/1至8/31,週一至週五9:00 am - 6:00 pm,25,000 / 月(提供勞、健保)

  • 9/1至12/31,每週三天 10:00 am – 6:00 pm,160元 / 小時

 

【You Will Gain】

  • 專業市場調查分工與運作

  • 使用不同研究架構以掌握市場脈動

  • 研究資料的蒐集、翻譯、整理、分析

  • 問卷設計、報告撰寫及圖表繪製

  • 專案與時間管理

 

【Application Process】

  • 書面申請: 即日起至 5/31 3:00pm止

  • 筆試通知: 6/1(二)

  • 筆試日期: 6/7(一)上午,當日寄發面試通知

  • 面試日期: 6/17(四)

  • 報到日期: 7/1

 

【Required Documents】

附個人照片之中英文履歷各一頁(PDF)
請按以下方式命名郵件與檔案:

  • 郵件主旨: 2021_Ipsos_實習生計畫_學校_姓名

  • 檔案: 2021_Ipsos_實習生計畫_學校_姓名_CV

寄至Daisy.Tai@ipsos.com

 

【How to be Ipsos】

  • 大學、研究所在校學生及應屆畢業生

  • 充滿好奇心,勇於接受挑戰

  • 積極主動、善於溝通,樂於團隊合作

  • 邏輯思考清晰,觀察能力敏銳

  • 具英文聽、說、讀、寫能力

  • 具電腦運用能力,熟悉MS Office

 

【Training】

  • Onboarding:引導同學進入實習生計畫、認識益普索、企業沿革與價值觀、資訊安全訓練。

  • Workplace Guidance:專人協助實習生建立職場意識,指引遵守職場規則,展現合宜的職場行為,並提供一對一職涯諮詢。

  • Mentor:每位實習生將有一位專屬導師,帶領實習生進入團隊,安排工作目標、給予職場指導、追蹤學習進度。

  • Online Courses:除了一系列市場研究基礎課程之外,同時開放實習生進入全球益普索線上知識庫,提供超過300堂品牌、管理、行銷、研究設計、簡報撰寫課程,隨時隨地充實自我。

  • Trainer:由經驗豐富的高階主管親自講解專業市場調查分工與運作。

  • Job shadowing:透過專人帶領,實習生將親自參與市場調查專案,即時獲得反饋,進而從中獲得經驗、逐漸成長。

  • Presentation & Certificate:每位實習生將總結所學並上台簡報,由導師與資深主管給與回饋,並授予實習紀錄與證書。

【額滿為止】LINE Taiwan 台灣連線股份有限公司徵才中!
【額滿為止】P&G最新徵才職缺,歡迎大家把握機會申請!
【額滿為止】台灣康寧顯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Summer Internship Commercial Program
【額滿為止】KRONOS麒點科技有限公司徵才中!
【額滿為止】德商foodpanda富胖達股份有限公司多項正職招募中!
【額滿為止】2021裕隆日產正式職缺熱烈招募中
【額滿為止】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特別助理徵才
【額滿為止】Kantar Taiwan 模範市場研究公司 - 研究專員、研究實習生招募
【額滿為止】知之有限公司-Accounting Associate
【額滿為止】蝦皮購物-QA Team 軟體測試實習生
【05月28日截止】富邦人壽-核保/理賠人員、海外投資專案研究員徵才
【05月30日截止】Deloitte Consulting 德勤太平洋企業管理諮詢2021校園徵才計畫熱烈招募中!
【05月30日截止】源融投資股份有限公司-交易員、金融帳務處裡人員徵才中!
【05月31日截止】嘉里大榮物流-儲備幹部培訓計畫
【06月22日截止】台新金控-2021年Early Win職場體驗計畫(1年期)招募中
【06月30日截止】TAROBO大拇哥投顧-Assistant to CFO財務長特助
【07月31日截止】JPMorgan Chase Bank-CIB Investment Banking Origination Assistant - Analyst – Taiwan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