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 2021.06.04
本期電子報 » 本期焦點

請同學把握商院招生訊息,於報名截止日前遞出申請充實新學期吧!

【不動產財務及管理核心學程】

學程涵蓋不動產金融、投資、估價、管理、開發等領域
著重理論與實務配合,奠基專業基礎,學習一次到位,邁向不動產全方位專業人才
課程規劃有「不動產市場實務」、「不動產財務」、「不動產投資」、「不動產管理實務」、「不動產估價」及「資產證券化」。

詳見財管系最新公告:https://bit.ly/3oPXAFf 或電洽財管系楊助教,分機88592
6/6(日)截止申請,備妥相關資料電子檔寄至finance@nccu.edu.tw,千萬不要錯過喔!

 


【創新創業學程】

商學院創新創業學程招生囉~ 本學程與台灣最大的創投公司─華威國際合作開課,也連結經濟部新創園區。 且,今年採用線上報名,記得要附上成績單,以了解你修了哪些學程的必/選修課。

報名日期:6/15日止 
招生名額:至多30名
錄取公告日期:6/30 中午12:00 公佈於網頁/FB粉專
報名及相關資訊: https://oie.nccuc.tw/program/enrollment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連繫商學院創新創業辦公室吳助教: tianawu@nccu.edu.tw ; oie.nccu@gmail.com

 


【2021秋季(110學年度第1學期)商學院學友Buddy Program】

Buddy Program招募須知詳官網:https://ppt.cc/fkRUQx

招募對象資格 :

  1. 政大商院學生(含雙修及輔系生)
  2. 具有積極的態度與服務的熱忱
  3. 英語溝通能力佳

時程規劃 :

  1. 110/05/15~ 110/06/15下午17:00止,凡參加者皆須於網路報名,報名網址請按此(https://reurl.cc/a52G3X)。
  2. 110/7/上旬前在網路上公告通過初步審核名單,通過者將以email通知。

報名填寫 : 一律以線上報名,請務必填寫清楚,以利作業安排。

聯絡窗口: 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Jane助教 exchange@nccu.edu.tw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