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 2021.06.11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6月12日】CEO線上論壇-疫情下的商業挑戰與變革

賦能中小企業學習聯盟《CEO線上論壇--疫情下的商業挑戰與變革》
 

疫情下的企業如何突圍、生存?
由「賦能中小企業學習聯盟」主辦,透過上海、台北、新加坡三地連線,邀請各校知名商學院/EMBA校友,包括台灣大學、政治大學、上海中歐國際工商學院、長江商學院、新加坡大學、美國哈佛大學、華頓商學院等,進行《話端午•雲相聚•線上論壇》,共同探討疫情下的商業經營與突破因應之道。

台灣分會場
主持人:何 戎
參與校友嘉賓:

  • 科技產業-台灣微軟公共暨法律事務部 施立成總經理
  • 醫美產業-尼斯診所 王祚軒院長
  • 餐旅產業-台灣慕舍酒店暨燈燈庵料亭 王劭仁創辦人
  • 社會企業-行動村里公益平台 林攸信創辦人

四位校友將分享,疫情衝擊下,目前面臨的挑戰,與因應策略,以及在這波疫情下如何轉型,一起拚下去!

歡迎大家6/12(六)19:30共同上線參與。

2021年6月12日 星期六晚上7:30 在Youtube頻道直播,歡迎大家開啟影片小鈴鐺才不會錯過直播提醒呦!

直播收看連結:https://youtu.be/AYMq7-7iias

【06月17日】保險業永續發展線上論壇:壽險公司的海外投資與避險成本
【投稿截止日06月23日】2021桃園社會企業創業競賽
【06月23日】2021 UNIQLO漾學堂 開課了!
【報名截止日06月30日】經濟部工業局2021通訊大賽5G領航創新應用競賽,歡迎各方提案好手報名參加!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