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2021.10.08
本期電子報 » 本期焦點

110學年度商學院企業導師計畫,超強陣容 ‧ 不能錯過!

導師是什麼?也就是幫助年輕學子探索生涯的角色!

想跟著企業高階主管學習,解決未來職業發展與生涯規劃的問題?

是否想獲得不一樣的視野、一同體驗企業導師的職場環境?

 

把握與企業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加入商學院企業導師計畫,和企業導師們一同開啟一學年度的職涯探索!

 

本屆導師陣容含括 金融業、電信業、顧問服務業、半導體製造業、資訊科技業、創投業、運動休閒產業、文創產業、資訊業等,絕對不能錯過。

 

如你是商學院大學部三年級(含)以上及研究所的同學(含雙主修、輔系同學)絕對要把握一年一度企業導師計畫的報名機會!

 

【立即報名】https://bit.ly/3uDTtix

報名流程 ◀

1. 詳細了解企業導師資訊後進行排序。

2. 點選導師介紹視窗,下載申請表並完成填寫。

3. 至網頁「開始報名」處報名且上傳申請表即完成報名作業。(可選擇上傳1分鐘自我介紹短片,讓導師更加認識你!)

4. 申請資料將送至各企業導師進行篩選,每位企業導師擬錄取6-10位同學。

 

收件時間 ◀  10月18日(一) 中午12:00

**凡錄取同學皆必須參加11/04(四)晚間19:00~20:50之線上師徒見面會!**

 

覺得只能報名一位導師很可惜?
別擔心!
我們學期中皆會和學長姐們安排豐富的跨組活動,讓學員們一同參與、體驗導師們多元產業領域的活動內容。
歡迎按下報名,一同跟隨學長姐們的腳步,找到職涯方向、大步邁進!

想了解更多企導學員的分享?請點選  https://bit.ly/3aiu6cF

 

聯繫窗口 ◀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來信洽詢 2939-3091#88826, osaas@nccu.edu.tw,張助教。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