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 2021.10.22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0月26日、10月28日】中華開發金控 2022儲備幹部計畫 YOUth LEADership (YouLead)徵才說明會

期待你的加入   與我們共同打造開發金控成為亞洲領先的金融企業!

如果你具備ABCDE的特質Ambitious, Bold, Curious, Diligent, Excellence,你就是我們看重的人才!

 

2022年度儲備幹部計畫 YOUth LEADership (YouLead)說明會時間如下,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
2021/10/22 (五) 17:00-18:00
2021/10/26 (二) 12:30-13:30
2021/10/28 (四) 11:00-12:00

說明會報名https://bit.ly/3lEn08J

 

線上說明會連結將會於活動前統一寄送至報名信箱,再請密切注意信箱信件。
*了解更多MA菁英發展計畫資訊 : https://www.cdfholding.com/zh-tw/career/ma

 

招募期間:自即日起2021年11月7日

應徵方式:請填寫MA應徵履歷與自我介紹影片(在影片中請提到為何要加入開發金控,片長不超過3分鐘,請上傳至Youtube並提供URL),

email至以下招募收件信箱,並於郵件主旨註明應徵『菁英發展計畫』。

金控MA: cdibhr@cdibh.com

資本MA: cdibhr@cdibh.com

銀行MA: resume.hrd@kgi.com

證券MA: kgi.successor@kgi.com

壽險MA: recruit@chinalife.com.tw

 

【10月29日】台積電TSMC 趨勢講座、TSMC Day,歡迎你來報名!
【11月01日】2022花旗銀行暑期實習&儲備主管計畫(Citi Campus Programs)線上徵才說明會
【10月27日】2021 T大使招募推廣說明會-政大專場
【10月28日】2021 新創名偵探|系列講座-沉浸饗宴魔術師:一窺驚喜製造的創意大腦
【10月29日】風險管理與保險法制研討會暨新秀論壇
【提案截止日10月31日】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愛無界 台灣精品」全球公益提案活動(Sharing is Caring),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11月03日】「2022南山儲備菁英及實習生計畫」政大場校園徵才說明會
【報名期間11月01日-11月15日】2022 春季(110學年度第2學期)商學院學友Buddy Program
【11月29日、12月06日】AWS數位學習- 雲端基礎知識課程
【10-12月每週四中午】PASONA CUP 第十屆日商職場菁英培訓營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