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2021.11.05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1月22日】資誠密令-行動代號PwC,解謎闖關獲好禮,等你來報名!

同學們,大家好!

資誠正在召集各方英雄好漢一起加入【資誠密令-行動代號PwC
活動中,同學們將會化身為菁英特務與學長姊們一起動腦解謎、闖關得獎。
此活動將採"線上方式"進行,有許多意想不到的任務等著身為各校菁英的你們一起來挑戰。

不論是想要展現自己過人的機智,還是要與學長姐們一起腦力激盪,我們誠摯的歡迎你來參加。

【!! 注意 !!】
全程參與活動的同學將獲得線上餐券一份,活動優勝隊伍每人均可獲得 Apple 3C 好禮呦!
名額有限,請快召集夥伴們手刀報名參加~~

【活動相關資訊】

  • 活動時間:11/22()下午3:00-5:00
  • 活動方式:線上進行(Google Meet & 線上解謎遊戲網站)
  • 活動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BhmbmpLZMcHb4Cb86
  • 報名方式(2)
    1:組隊進行(每組人數3-5),每組由一位代表填寫即可
    2:個人報名,可由 PwC 協助組隊,每隊3~5
  • 聯繫資訊請洽校園招募專線 (02)2729 6666 分機21218

【報名期間11月01日-11月15日】2022 春季(110學年度第2學期)商學院學友Buddy Program
【11月08日】國立政治大學統計學系學術演講
【11月22日-12月16日】商學院一對一職涯諮詢顧問活動來囉!即日起開放報名
【11月23日】商學院職涯探索月|職能探索工作坊:「讓天賦自由 ─ 啟動你的潛在職能」
【11月23日】政大商學院|顛覆你思維的職場必修邏輯力
【11月25日】商學院職涯探索月|職涯講座-校友開講:銀行企金資訊一把抓!銀行業職涯大解析
【11月29日、12月06日】AWS數位學習- 雲端基礎知識課程
【11月30日】UNIQLO全球儲備菁英校園徵才說明會-政大場,等你來報名
【10-12月每週四中午】PASONA CUP 第十屆日商職場菁英培訓營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