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 2021.11.26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1月30日】職涯探索月|職涯講座 - 如何挖掘自己獨特的魅力,用履歷精準敲開企業大門? 

Hi 同學

在面對激烈競爭的全球化就業市場,如何使自己脫穎而出,是每個人必須剋服的第一關。
我們特別邀請有25年以上人力資源相關工作經驗的趙蘭軒講師,和你分享#人資主管選才實務經驗、#實際案例、#企業選才策略以及如何讓你#展現自己獨特的魅力,用履歷精準敲開企業大門!

【活動日期】 2021/11/30(二)19:00 - 21:00
【活動地點】商學院6F元大講堂
【立即報名】https://bit.ly/2Yz7p1w
【講座大綱】
■ 以職能(Competency)為基礎的企業選才、人才發展架構
■ 「履歷」就是「產品設計」!
■ 面試:收集 STARs (SiTuation / Action / Result)
■ Q&A

【Lecturer】趙蘭軒講師
經歷:
□ Nike Taiwan 人力資源協理
□ Deloitte勤業眾信 人力資源協理
□ 中磊電子 人力資源協理
□ Dell戴爾電腦 亞洲區資深訓練經理
□ DDI 亞洲區資深顧問
□ Grand Hyatt台北君悅飯店 人事/訓練經理

 

【11月30日】UNIQLO全球儲備菁英校園徵才說明會-政大場,等你來報名
【12月01日】職涯探索月|職涯講座-布爾喬亞:公關下一步:探索更多可能性 
【12月02日】職涯探索月|勤業眾信企業講座-後疫、轉型、新科技,加入勤業眾信風險諮詢顧問展開新未來
【12月07日】職涯探索月|職涯講座- NCCUC x Google - 2022 Kepler Taiwan 台灣數位人才探索計畫
【12月08日】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PIMCO行為科學暨長期投資趨勢講座
【12月08日】職涯探索月|職涯講座 - 新世代HR的機會與挑戰!
【12月09日】 P&G 2022 校園說明會-政大場正式接受報名
【12月10日、12月17日】職涯探索月│企業咖啡廳報名倒數!- 每年一度!距離企業最近的機會!商學院企業咖啡廳等你來!
【12月15日】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國泰投信 2021 Young世代-聰明理財必修課
【10-12月每週四中午】PASONA CUP 第十屆日商職場菁英培訓營
【2022年01月20日-01月21日】資誠PwC’s Explorer Camp等你來報名!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