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 2021.11.26
本期電子報 » 本期焦點

【商學院職涯探索月】多場系列活動,等你來報名!快點閱查看活動資訊!

商學院為了讓你贏在起跑點上,規劃一系列職涯探索活動,包含「職涯講座/工作坊」、「企業講座」、「一對一職涯諮詢顧問」、「企業履歷健檢」以及「企業咖啡廳」,讓你察覺自我,並協助你著手規劃你的未來,開啟職涯成功的第一步!


11月份活動……

11/30(二)12:20-13:50:「UNIQLO全球儲備菁英校園徵才說明會」】

「怎麼樣在27歲前就年薪百萬? 實力主義是什麼意思?」
「UNIQLO是什麼樣的公司? 是否有機會挑戰國外工作機會?」
「大學生要提前培養什麼能力?經營者需要具備的能力有哪些?」
「已經踏入職場也有再挑戰機會?」

透過「UNIQLO IUMC全球儲備菁英計畫說明會」立刻獲得解答!
報到完成即享有餐盒,並可爭取多項UNIQLO互動好禮
不管線上/現場參加-完成活動問卷,每場抽UNIQLO$500禮卷*3名!!

■ 立即報名: https://lihi1.cc/N5ZCI/campustalk


11/30(二)19:00-21:00:「如何挖掘自己獨特的魅力,用履歷精準敲開企業大門?」】

面對激烈競爭的全球化就業市場,如何使自己脫穎而出,是每個新鮮人必須剋服的第一關。
我們特別邀請有25年以上人力資源相關工作經驗的趙蘭軒講師和你分享人資主管選才實務經驗、實際案例、企業選才策略
如何讓你展現自己獨特的魅力,用履歷精準敲開企業大門!

■ 立即報名: https://bit.ly/2Yz7p1w


12月起……

【企業咖啡廳】小提醒:報名即將截止!快把握機會遞出申請~

用喝一杯咖啡的時間,豐富你對於產業的視野!
與知名企業中高階主管面對面、零距離接觸,深入了解企業的特性與最新消息的機會!

企業咖啡廳是你最好的選擇!

今年商學院企業咖啡廳邀請到:永豐金控、中國信託、華碩電腦、元大金控、國泰金控及玉山金控等知名企業,與各位暢談職涯發展及產業趨勢,當然少不了的是公司熱騰騰的第一手消息!

快來參加企業咖啡廳,這將是你邁進夢想的最近距離!

■ 報名連結:https://bit.ly/3kvMsMF


【企業履歷健檢】即將額滿,快手刀點選官網查詢名額!

邀請國內外知名企業HR為同學打造你的黃金履歷

本次邀請到的企業有:Morgan Stanley、中國信託、元大金控、花旗銀行、永豐銀行、BenQ明基材料、Adecco藝珂人事顧問

我們將讓你透過企業HR的眼光,重新檢視你的履歷,以一對一的方式與你共同討論履歷內容,讓你的 CV Up! UP!Upgrade!

■ 報名連結:https://bit.ly/3ol0Ng3


12/01(三)19:00-21:00:「布爾喬亞-公關下一步:探索更多可能性」】

你知道公關顧問業在做甚麼嗎?

想了解布爾喬亞在公關產業、公司運作、養人制度跟環境營造有甚麼樣獨特的地方嗎?

以及,如何讓自己在不同領域「Built For Making IMPACT 發揮影響力」!

若對公關顧問業有興趣,或是想要了解如何在不同領域發揮影響力、找到自我定位,報名講座就對了!

■ 立即報名: https://bit.ly/3n6MDQg


12/02(四)19:00-21:00:「後疫、轉型、新科技,加入勤業眾信風險諮詢顧問展開新未來」】

想知道更多勤業眾信第一手企業資訊?
想瞭解顧問們的經驗分享?

報名講座,一起來瞭解勤業後疫情時代發展趨勢
欲知更多實習正職機會,你不能錯過!

!!現場提供限量餐盒小禮物,歡迎報名參加!!

■ 立即報名:https://bit.ly/3DnQo9P


12/07(二)19:00-21:00:「NCCUC x Google - 2022 Kepler Taiwan 台灣數位人才探索計畫」】

本場講座由Google的企業代表群,同時也是政大學長姐,回來分享第一手企業資訊及職涯分享!

#Google Taiwan第一手資訊
#政大Googler經驗分享
#如何加入Google團隊
#台灣數位人才探索計畫簡介
#如何有效提升自身數位能力與產業做相結合

想知道更多的講座內容?

等你來報名!

■ 立即報名:https://bit.ly/3FMDvqH


12/08(三)12:30-14:00:「PIMCO行為科學暨長期投資趨勢講座」】

希望透過本次活動,除了幫助台灣大學生更了解資產管理產業,也將進一步分享PIMCO在全球投資市場上所看到的長期投資趨勢。
PIMCO長期以來深信行為科學能讓我們成為更睿智的投資人,協助客戶做出更好的投資決定。更與芝加哥大學布斯商學院(University of Chicago Booth School of Business)決策研究中心(Center for Decision Research)建立長期合作關係,支持相關領域的菁英從事先進研究。
藉由本次講座活動,向大家傳達關於行為科學及行為財務學的想法及概念。
本場活動將邀請三位目前服務於PIMCO的政大校友,向同學分享「行為科學暨長期投資趨勢」,歡迎有興趣的你報名參加!

■ 立即報名:https://bit.ly/3jiGu1i


12/08(三)19:00-21:00:「新世代HR的機會與挑戰!」】

本次講座邀請到Google Taiwan - APAC People Partner Senior Director 的Carmen,來和大家探討人力資源在企業運作中扮演的重要角色,並由人力資源管理者的視野角度出發,讓你了解具備甚麼樣的條件讓你更有競爭力。

講座大綱:
■ "誰"應該對人力資源管理有興趣?
■ 人力資源管理的趣味性
■ 人力資源近期的Hot Topics
■ 成為一名出色的人力資源管理者的八大關鍵能力
■ 增強競爭力,你該具備的條件
■ Q&A

■ 立即報名:https://bit.ly/3HIPRBW


12/09(四)18:30-20:30:「P&G 2022 校園說明會 - 政大場」】

P&G將會來到國立政治大學為同學們帶來精彩的說明會!

3大精彩環節等著你

1. 2022 校園招募重要資訊

2. 六大招募部門一次解鎖! ( #Sales #BrandManagement #ProductSupply #Finance #HumanResources #InformationTechnology )

3. 自由問答時間,近距離認識招募部門大好機會!

■ 立即報名:https://forms.office.com/r/TWECCVHTVB


12/15(三)19:00-21:00:「國泰投信 2021 Young世代-聰明理財必修課」】

去年備受好評的國泰投信聰明理財必修課──學生理財小妙方、財金世界入門法 ,今年度重回政大啦!
給同學們帶來更不一樣、精彩豐富且紮實的講座內容!

想用最簡單的ETF存人生第一桶金?
想為自己的金融職涯點亮方向?
想掌握面試訣竅贏得想要的職缺?

講座將帶你更深入了解

■ 立即報名:https://bit.ly/31oYTU3


更多活動登場,Stay tuned!請持續關注我們!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